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德国家庭PC普及率达70% 欧洲排名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9:37 天极yesky
他山石 

  据外电报道,欧盟统计局( Eurostat)收集德国信息技术、电信和新媒体协会(BITKOM)提供的数据称,在德国,拥有一部计算机的家庭已经占到70%。

  欧盟统计局表示,尽管德国计算机的普及率已经很高,但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德国仍然落后于丹麦、瑞典、荷兰和卢森堡被排在第五名,丹麦每一百个家庭中,有84个家庭拥有一部计算机。

  德国信息技术、电信和新媒体协会的Wili Berchtold表示:“德国家庭每年增加的计算机已经达到一百万部。”

  在德国,家庭的计算机主要用于互联网冲浪,其中有61%的家庭计算机用于网上购物,44%的家庭计算机用于假日读书或听音乐。36%的计算机下载软件,29%的家庭在计算机上观看DVD,22%的家庭计算机用于他们自己接受培训。


  阅读关于 台式机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