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小面子大市场 十月DIY最热门17寸液晶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8:12 天极yesky

  完美表现的高对比度低价液晶:优派 VA703m
  市场价格:1500元

  优派VA703m自上市以来一直,凭借时尚的外观和极佳的性价比,受到了许多攒机朋友的喜爱,眼下由于面板价格的上涨,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也开始上涨。今日笔者在市场发现,VA703m并没有受到这次涨价的波动,而是继续保持原有的售价1500元,所以其性价比更为突出了。

小面子大市场十月DIY最热门17寸液晶推荐(3)

优派 VA703m

  在外观方面,优派VA703m采用的是经典稳中的黑色,外形上也延续了VA系列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四周边框为时下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轻巧纤细的边框使整个显示面看起来也更加广阔。银色圆形的OSD按键依次排列在底边框的中间位置,与整体外观非常协调。底座采用圆形设计,美观大方而且稳定性相当好。

小面子大市场十月DIY最热门17寸液晶推荐(3)

优派 VA703m

  在性能方面,优派VA703m的表现也很出色,由于搭配了独特sRGB色彩校正技术,可将显示色彩还原,更接近原始影像,让色彩更加艳丽更加真实。其他性能方面,也属主流水平、700:1的高对比度、300流明的亮度、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并且具有8毫秒的响应时间。150/135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为用户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此外VA703m还配备了内置音箱,更提升了自己的多媒体性。

小面子大市场十月DIY最热门17寸液晶推荐(3)

优派 VA703m

  在接口方面,优派为了把VA703m的售价压的更低,并没有配备DVI数字接口,只配备了D-SUB接口,由于VA703m是定位于普通消费级用户,所以也完全够用了。

  产品点评:优派VA703m其经典简约的外观和主流的性能,完全可以满足家用的需求,再加上优派的品牌效应以及三年全免费保修的服务,1500元就能用拥有超高亮度的液晶显示器还是非常超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性价比最高的17寸液晶
·完美表现的高对比度低价液晶
·配备DVI低价不低质的液晶
·17寸里的时尚摩卡精英
·3ms高响应速度还促销送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