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小面子大市场 十月DIY最热门17寸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8:12 天极yesky
青青 

  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备的工具,人们在电脑前工作学习、休闲娱乐的时间也越来越多。更有一部分依赖于电脑工作的人们,几乎工作就离不开电脑的使用(比如像笔者一样的网络一族)。随着使用时间的加长,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也就越大,其中眼睛所受到的危害也是最大的。这里就不得不提到直接关系到眼睛健康的显示器了。早期的CRT显示器,由于设计原理所产生的对人体有害的辐射很大,使用时间稍长就会有眼部不适、发干发涩的症状。这时人们为了预防与减轻这一负面影响,往往选择视保屏等产品来尽量减少辐射量对眼睛的危害……

  不过随着液晶显示器时代的到来,这一现象得以很大程度的降低(当然,这里笔者也不是提倡使用液晶显示器的朋友们就可以长时间使用电脑)。细说液晶显示器这几年的发展,可以用迅猛来形容。从最早的15寸液晶到现在的22寸甚至更大的24寸液晶显示器。这几年,液晶面板技术、液晶显示器制造工艺都得到了大幅度的发展与提高。当然,带给消费者的好处不言而喻,大幅度的产品价格下滑、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余地……都使得各个厂商对这块市场趋之若鹜。

小面子大市场十月DIY最热门17寸液晶推荐

17寸液晶最热门

  题外话咱们到此为止,今天笔者主要想和大家聊聊近期的液晶显示器市场。近期,各厂商都在主推大屏液晶产品与宽屏显示技术。19寸以上的液晶显示器成为市场主流。而昨日的市场主力17寸液晶也慢慢的退到了市场二线。而随着消费者对大屏的逐渐接受,仿佛17寸液晶已经成为昨日黄花。其实,笔者确并不这么认为,虽然更大尺寸是液晶发展的必然道理。但是出于很多原因,并不一定大屏就是消费者的最好选择。笔者这里举几个简单的例子,比如口袋空空的学生一族,对于身上每一分钱都要算计的他们,在低价的与大屏的比较下,应该更看重产品的价格。比如家中空间面积有限的消费人群,空间上的局限性使得大屏幕显示器并不适合他们,等等……

  那么,今天笔者的主要目的就是来为大家推荐几款现在市面上依然很有活力的17寸液晶显示器,为那些真正需要的人们选购时作为参考之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性价比最高的17寸液晶
·完美表现的高对比度低价液晶
·配备DVI低价不低质的液晶
·17寸里的时尚摩卡精英
·3ms高响应速度还促销送礼

    相关报道:

    大胆向19寸迈进 节后商家最看好七款液晶

    从性价比谈起 本周五款最受关注液晶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