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拒绝噪音 七彩虹AM2 SLI主板升级仍卖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2: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Martin

  【广东行情】近日,国内通路名牌七彩虹针对旗下的一款主板型号为C.NF4X-M2 Ver1.4进行升级行动改造,最为难得的是主板虽然升级了,但原零售价仍维持不变,为499元,十分值得向大家推荐。 

  一般电脑由于长时间工作,工作温度容易升高,加上有些用户为了提高散热效果,往往把密封的机箱侧板敞开,由此带来的粉尘积聚在风扇上,使风扇的工作能力下降,经常出问题。七彩虹这次升级主要是把旧版的主动散热装置替抱成被动式纯铝散热片,较为密集的鳞片设计能够有效地保障散热效果,而且还杜绝了因风扇故障而带来的安全隐患。

  C.NF4X-M2 Ver1.4采用了NV的nForce4-4X芯片,无铅工艺制程,ATX大板型设计。这款主板在主板材料上符合应用最广泛的美国UL 94V-0塑料材料防火标准的最高级,具有较高的安全性。UL防火最高标准要求产品在持续两次明火燃烧10秒钟,其火焰在30秒钟后熄灭,并且不能有燃烧物掉落。采用了该材料,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您的生命财产安全。

拒绝噪音七彩虹AM2SLI主板升级仍卖499元

七彩虹 C.NF4X-M2 Ver1.4

  供电部分采用了品质不错的富士通电容,三相回路设计,MOSFET采用了英飞凌的产品,电感元件则采用了密闭式电感

拒绝噪音七彩虹AM2SLI主板升级仍卖499元

七彩虹 C.NF4X-M2 Ver1.4

  四根DDRII内存插槽,最高可以提供4GB内存容量支持,能够提供良好的拓展性能。

  主板供电接口旁边设计了一组独立式供电模组,进一步地提高了电流的纯净性。

  主板提供了两条PCI-E显卡插槽,通过厂商技术破解,能够成功地对SLI双卡互联技术给予支持。499元可以买到一片支持SLI功能的主板,确实超值。

拒绝噪音七彩虹AM2SLI主板升级仍卖499元

七彩虹 C.NF4X-M2 Ver1.4

  另外,主板上还具备一张 PCI-E 交换卡,也是切换双显卡的开关,用户需要安装双显卡时,只需将这块卡去出即可;在使用一张显卡时,需要将这张 PCI-E 卡插入主板的相应插槽内,使得另一个 PCI-E 16X 接口中的显卡可以全速运行在 16X 模式下,否则会点不亮机器。

  硬盘接口方面,单芯片组nForce4-4X默认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两个PATA接口。丰富的接口支持同样为以后的升级拓展提供了便利

  板载百兆网卡与八声道声卡。

拒绝噪音七彩虹AM2SLI主板升级仍卖499元

七彩虹 C.NF4X-M2 Ver1.4 

  [参考价格]:七彩虹 C.NF4X-M2 Ver1.4 499元(2006年10月16日)        
  [咨询电话]:020-87582466 87592689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507号(荣鑫电脑)

  有一说一: 七彩虹C.NF4X-M2 Ver1.4整体功能较为全面,此次升级行动主要是换用了主板上面散热装置,纯散热片能够有效地杜绝噪音的滋生,同时密集的鳞片设计也兼备了散热效果,当然装备如此做工的散热片,成本也相对高一些,但七彩虹并没有因此而对主板进行升价,目前媒体报价仍为49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