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冠捷17液晶仅售1450元 172S+突出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0:40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AOC 172S+是一款低端的入门级液晶显示器,其外形设计与参数配备都趋于目前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准,也是目前AOC销售最好的一款液晶。今天笔者在卖场了解到这款产品最新售价只有1450元,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冠捷17液晶仅售1450元172S+突出性价比

AOC 172S+

  在外形设计方面,这款AOC 172S+设计得简洁大气,采用了AOC惯用的银色和黑色相搭配的设计,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边角处都采取了直线条设计,整体风格硬朗。机身后面采用了全黑色的设计,使整个显示器机身浑然一体,时尚气息浓郁。OSD按键采用了细长的设计,被设置在显示器的右下角,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底座采用了银色的设计,呈方形具有很好的支撑能力。

冠捷17液晶仅售1450元172S+突出性价比

AOC 172S+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AOC 172S+采用17寸液晶面板,点距为0.264mm,亮度达到260cd/m2,分辨率为1280*1024,具有8ms的快速响应时间,对比度为450:1,画面显示非常清晰细腻,色彩饱和度也非常不错。在接口方面,与许多低端液晶显示器一样,这款产品仅配备了VGA接口和电源接口,没有配备主流的DVI数字接口,也是出于成本方面的考虑。

冠捷17液晶仅售1450元172S+突出性价比

AOC 172S+

  作为一款入门级液晶,这款产品的各方面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参数配备的也是目前低端的一个主流标准,低廉的价格是其最大的卖点。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兴捷联电子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35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