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海电信凭借北电技术提供高带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22:23 天极yesky
佚名 

  城域光以太网削减运营成本,简化提供优质网络服务的流程

  上海电信将采用北电*[NYSE/TSX:NT]的城域网新技术,为上海电信的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高带宽、关键视频服务以及话音和数据应用。

  北电的城域光以太网解决方案将帮助上海电信为其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稳定、高性价比的优质网络服务,包括针对大型企业客户的以太网VPN服务及下一代网络的话音服务,并将在未来承载IPTV业务。

  北电大中国区总裁吴振生表示:“我们新的城域光以太网产品将久经考验的以太网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使上海电信等服务提供商能够采用以太网技术,在相同的基础设施上可靠地提供任何高速、高带宽的视频,语音和数据服务。拥有创新、可靠的技术,正是北电保持领先市场地位的关键所在。”

  上海电信将在本项目的网络核心部署北电性能优异的城域以太网路由交换机8600。北电以太网服务单元1800将在网络边缘提供基于以太网服务的传输点。

  有两项新技术为北电城域光以太网产品提供支持——提供商骨干网桥接(PBB)和提供商骨干网传输(PBT)。这两项技术使服务提供商能够采用以太网,为个人和企业客户在城市之间、国家之间提供未来的通信和娱乐服务。PBB和PBT 为以太网提供了可靠性和可扩展性等运营商级的特性,代表了新的城域网技术发展方向,必将推动以太网发展,成为在有线和无线运营商网络上提供现场视频和下一代语音服务的基础。

  北电城域以太网技术包含了多业务光通信、运营商以太网及无线回程的解决方案,可以使服务提供商很好地满足城域网中对高带宽视频和数据应用不断增长的需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