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提前曝光:映泰即将发布超频极强的7600G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14: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先进的芯片结构,强悍的规格,优良的性能以及合适的价格,让7600GT成为了当前中端市场最受关注的对象。作为刺向ATI中端的一把利剑,目前显卡市场上7600GT的品牌繁多,但由于其本身公版的核心/显存默认频率已经高达560/1400MHz,所以普遍超频能力都不强。今天我们获悉,全球著名的板卡厂商BIOSTAR映泰即将发布的一款新款7600GT,在豪华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帮助下,并且经过映泰工程师的精心打造,其超频能力极强,将给中端市场带来强力的冲击!

提前曝光:映泰即将发布超频极强的7600GT


  映泰这款型号为ΣGate V7603GT21是映泰∑Gate系列游戏超频显卡最新的一员,是BIOSTAR映泰科技旗下与映泰主板共享映泰中文品牌的重点产品。英文名∑Gate,意为汇集视频之门,为广大用户开启一道汇集视频应用之门、一道视频体验之门。映泰∑GATE不仅在显卡外观,如板型、散热器设计方面将独具创新思维外,还会更注重显卡用料的实际参数方面,在超频、做工及服务等更高附加值部分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提前曝光:映泰即将发布超频极强的7600GT


  映泰ΣGate V7603GT21整体为翠绿色 PCB 设计,做工和用料可谓不惜成本。采用了开发代号为G73GT的图形核心,采用90nm新工艺制程,内建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组顶点处理引擎。采用了1.4ns GDDR3高速显存,组成了大容量的256MB/128bit显存规格,默认频率高达580/1400MHz,比公版的7600GT要高。散热上采用了开放式超大尺寸主动散热风扇设计,以便核心与显存上产生的热量能快速被散热风扇吹出的冷风带走,散热效率更高,给其超频能力足够的支持。

提前曝光:映泰即将发布超频极强的7600GT


  ΣGate V7603GT21所采用的G73显示核心采用了新一代的CineFX4.0 3D引擎构架,在MADD运算上比之前的NV43提高了20%~30%。其它方面,G73中还加入了全新的抗锯齿技术,将IntelliSample的版本升级为4.0。并且提供了两种全新的抗锯齿模式TSAA(透明动态超级采样)、TMAA(透明动态多采样),这两种抗锯齿模式了对于体形较长的多边形有着更为出色的抗锯齿处理,使得新一代的3D游戏画面更加接近于真实。

  映泰ΣGate V7603GT21还提供了∑Gate游戏超频管理器,界面极其华丽和直观,可以手动调节/自动侦测频率和测试频率稳定性,并能在无需重新启动电脑的条件下立刻启用新频率,是超频时的得力助手,下面我们就来利用这个工具对ΣGate V7603GT21进行一下简单的超频测试,看看其超频后的性能如何。

  在采用∑Gate游戏超频管理器保守的自动侦测频率下,映泰ΣGate V7603GT21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超频后性能有3.5%-5.5%的提升。要是读者有兴趣的话,采用自己手动调节频率的超频方式肯定能挖掘出其更大的潜能,获得更好的性能提升。

  这款映泰ΣGate V7603GT21显卡即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