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优派新一代ViewDock™显示器美国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2006年9月,在巴黎APPLE 2006 年展会上,全球视讯科技的领导品牌优派向公众展示了全球第一款可以支持Apple® 公司iPod® 产品的新一代桌面显示器技术。新一代ViewDock™显示器凭借全新的设计理念和领先优势,一亮相就荣获了最佳产品奖。当全球消费者对ViewDock™显示器翘首以待之际,优派(ViewSonic)10月11日,在纽约推出了ViewDock™系列中的两款液晶显示器——VX1945wm 和VX2245wm。作为全球首款 “支持Apple iPod显示技术”的新一代桌面显示器,ViewDock™系列显示器充分的提升了iPod®用户的数字生活品质,为数字娱乐用户带来更加宽广、震撼、时尚的多功能媒体娱乐体验。

  VX1945wm 和VX2245wm拥有16:10的显示屏,分辨率分别达到1440x900和1680x1050。优派独家的ClearMotivTM 技术,5ms的极速响应时间和700:1的高对比度让VX1945wm 和VX2245wm在保证高质量屏幕显示的同时,也能让用户自如应对高速运行的游戏画面和各种视频影视图像。VX1945wm 和VX2245wm还拥有优派的OptiSync®技术,支持各种视频信号的输入,包括直接接入DVI信号,优化兼容硬盘机顶盒或其他视频片断。另外,2个2.5瓦的扬声器和1个3瓦的低音扩音器能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音响效果。

  美国优派市场副总裁Jeff Volpe表示:“新一代ViewDock™系列宽屏显示器拥有一个iPod 插槽、四个USB 2.0 接口、8 合1 读卡器、话筒、立体声音箱、低音扩音器以及非常时尚的银色和黑色的外观。作为显示器领域的领导厂商,优派一直致力于带给消费者简便的数码生活,消费者可以方便的将自己的多种数码设备连接到显示器上感受非凡的体验。”

  全新的优派ViewDock™技术和产品将以创新性的设计思想,为iPod用户提供一个整合的、高性能的显示器产品,将他们的iPod媒体播放体验带入一个更高的境界。VX1945wm 和VX2245wm将在近期在中国大陆上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