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秒杀C51G 集成X300影音整合主板仅售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Martin

  【广东行情】精英决定今天将旗下一款集成X300显卡的RS482由之前899元直接杀至399元超低价销售,降了足足有500元之多,非常震憾!同时价格要比市场上C51G主板便宜了100到200元左右,性价比绝对值得一赞!不过稍觉遗憾的是,它并不能支持目前最新的AM2接口处理器,而只提供了对939接口的支持。 

秒杀C51G集成X300影音整合主板仅售399元

精英 RS482-M

  ATI RS482是目前AMD处理器平台唯一能够与nVIDIA C51G对抗的芯片组产品,内置显示核心的高性能使用户无需购买独立显卡即可以获得不俗的图形性能。在系统性能测试中,其部分项目的成绩已经超过了nVIDIA C51G。

  精英 RS482-M主板,采用Micro-ATX小板PCB设计,主板的整体布局方面较为紧凑,但主板的做工和用料都相当扎实。采用南北桥双芯片设计,分别为SB400和RS482芯片,PCI-E总线架构。支持全系列AMD Socket939处理器,包括Athlon64/Athlon64 X2/Athlon64 FX/Opteron/Sempron处理器。由于采用了ATi的RS400北桥,因此主板整合了X300级别的图形显示核心(可共享至128MB显存),是一款能够完全兼容DirectX9.0b和OpenGL 2.0的整合型主板。

秒杀C51G集成X300影音整合主板仅售399元

精英 RS482-M

  可能是受限于板型设计的关系,主板上面仅配置了两条DDR内存插槽,能基本满足组建双通道功能。

  此外,它还是一款真正集成并支持DX9的 X300显卡,目前性能最高的整合板载显卡解决方案,同时主板提供的一个PCI Express X16显卡插槽,则为用户未来的升级预留了充分空间。

秒杀C51G集成X300影音整合主板仅售399元

精英 RS482-M

  SB400支持4个SATA接口,并且支持组建RAID 0 / 1 / 0+1,SB400内置的RAID控制器是来自Silicon Image的SIL3112,工艺成熟,无论是性能还是稳定性、兼容性都是相当强悍的。

  为了满足某些行业用户需要,主板上面额外提供了一组COM2接口跳线,不过附件中就并没有提供相关的线材,用户需另外购买。

  作为一款功能完整的全整合主板,影音娱乐功能自然不能缺少,为此,主板上面还专门设计了一个TV-OUT视频输出接口,这在整合类主板当中是非常罕见的,配合附件里面的输出线材即可以马上实现电视输出功能。

  背部提供了火线1394接口,方便数码用户连接数码设备。

秒杀C51G集成X300影音整合主板仅售399元

精英 RS482-M

  [参考价格]:精英 RS482-M 399元(2006年10月13日)
  [咨询电话]:020-87563861 87592314 (惠众科技)
  [销售地址]:太平洋电脑市场A场二楼213号

  有一说一:暴降至399元的精英RS482主板性价比相当不错,是搭建939平台的性价比选择,根据我们评测室栏目同事的测试,RS482的3D游戏性能与C51G相若,比较适对3D游戏性能有要求,但要求不高的用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