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更具性价比 冠捷小摩卡液晶显示器成都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09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四川行情】随着近期液晶市场的火爆,成都IT卖场也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新品,前段时间在成都上市的AOC 197P+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近日笔者又从卖场得知一款型号为177P+号称“小摩卡”的显示器已经摆上了柜台,并且以1949元开卖。

更具性价比冠捷小摩卡液晶显示器成都到货

AOC 177P+


  此款显示器从型号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它和197P+属于同一系列,两款机器在外形上完全一样。此款显示器采用珍珠黑外观,表面进行了抛光处理,显得光彩夺目,非常有质感。显示器边角之处进行了圆滑处理,给人一种饱满的感觉。此款显示器采用了17寸TN屏幕,点距0.294mm,平均亮度300cd/m2,对比度高达800:1,而且采用了无亮点技术,灰阶响应时间更是达到了2ms的极速,带宽135MHz,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这样一组数据就足以显示出此款显示器在性能上的豪华程度。实际观察,此款显示器在画面表现上确实非常优秀,完全没有拖影的出现,非常的流畅。

  在OSD按钮的设计上,此款显示器也做得非常精细,考虑到了不影响机器外观,采用了隐藏式按钮设计,而且此款显示器还独具匠心的将一个音频接口也安排在了OSD按钮旁边。另外,为了满足影音娱乐的要求,此款显示器还内置了两个2W的音箱。

更具性价比冠捷小摩卡液晶显示器成都到货

AOC 177P+


  AOC 197P+被誉为“白领的摩卡”,当然有其独特的亮点。此款显示器在外形上面可谓下足了功夫,不仅追求简约的风格,而且还专门针对办公室白领的需求,设计出了这款可以自由升降和旋转的“摩卡”。显示器的后部采用液压式立柱设计,可以自由升降显示器的高度,而且还可以自由旋转屏幕,后面配备了理线夹,让机器一体都能保持简约的风格,如此的设计大大满足了办公白领对显示器的要求,这也就是“白领的摩卡”一词的来由。

更具性价比冠捷小摩卡液晶显示器成都到货

AOC 177P+


  外部接口方面,此款显示器提供了15Pin D-Sub,DVI-D接口的规格,满足不同的接口要求。除此之外,同其他新出品的高端显示器一样,此款显示器也具备了CCC,UL,FCC,TCO99等安全标准的认证。

更具性价比冠捷小摩卡液晶显示器成都到货

AOC 177P+


  编辑点评:作为AOC新出品的液晶显示器系列中的重要一员,此款显示器不管是做工还是性能都非常值得称道,而且此款显示器的市场定位也非常的明确,对于办公白领来说,拥有一款如此漂亮的显示器确实非常不错。

  喜欢此款显示器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2F-F23的冠通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66573961 6682739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