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价比典范 精英AM2最强整合主板售6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8:46 泡泡网

作者:孟忠孝

    【北京行情】ATI的策略永远都是以高规格和低价位来打击对手,目前市场上有售的RS485就是这么一款主板芯片组,从规格上来说可谓是目前市售最强的一款AM2整合平台产品:

    RS485在规格上和RS482有了很多改进,采用0.11微米制程,发热量控制良好,支持1GHz 16Bit HyperTransport K8处理器,内建22个PCI-E Lanes,并支持PCI-Express x16图形接口,内建了X550架构的3D显示核心,拥有2条Pixel Pipeline并支持Direct X9.0规格。显示核心在BIOS中可选择GFX Core的频率为同步或异步。硬件支持MPEG2硬件解码和动态补偿;具备HDTV加速功能。
 

性价比典范精英AM2最强整合主板售620元精英RS485M-M

 
    前不久,精英的相关产品也已经开始供货与以往相同,这款精英RS485M-M采用了精英惯用的紫色PCB板,Micro-ATX大版型设计,主板整体布局合理,走线清晰,大厂风范彰显其中。该款主板采用了RS485+SB460芯片组设计,支持AM2接口的AMD Athlon 64、Athlon 64 X2、Athlon 64 FX和Sempron 处理器。南桥SB460提供了8个USB2.0接口,6组SATA接口,RAID,RAID 0、1等磁盘阵列模式。
 

性价比典范精英AM2最强整合主板售620元

精英RS485M-M

 
    供电上,精英RS485M-M采用了完整的三相供电,半封闭电感搭配日系KZG以及OST电容,为系统提供了一个稳定的运行环境。
 

性价比典范精英AM2最强整合主板售620元

精英RS485M-M

   
 
    在扩展上,精英RS485M-M仍提供了1条PCI-E x16插槽,1条PCI-E x 1插槽,2条PCI插槽,为用户预留了足够的升级空间。主板功能方面,板载的ACL655声卡芯片以及RTL8100C百兆网卡芯片可以为用户提供六声道HD Audio音频,以及更方便的组建网络。
 

性价比典范精英AM2最强整合主板售620元

精英RS485M-M

 
    精英这款主板可谓是目前AM2整合平台上性能最强的芯片组之一,620元的价格对它来说绝对是物超所值,非常适合准备装AM2闪龙的朋友考虑。前不久AMD和ATI的联手也更让消费者热衷于“AA”的套装组合,感兴趣的朋友还也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价格]:精英RS485M-M    620元
    [咨询电话]:海龙4103    010-826633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