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要廉价更要实用 PCCHIPS精威A31G仅42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6:37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硬件产品更新速度的加快,追求“一步到位”的消费者越来越少。特别是在低端消费市场,2000元至3500元价位的主机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今年AMD推出了全新的AM2架构产品后,在这个新旧更替时期出现了大批廉价超值的产品。主板方面,整合主板无疑是低端消费者的首选,选择一款价格便宜,质量有保证的整合主板,既能满足性能上的需要,还能节省不必要的开销,何乐而不为呢?PCCHIPS精威的主板一向以质优价廉,实用性强而受低端用户的欢迎,A31G主板目前的市场报价已经降到了429元,用来配置廉价超值主机非常不错!

  PCCHIPS精威A31G主板采用了Micro ATX小板型设计,芯片组选用SIS761GX+SIS965L南北桥搭配,支持800MHz 前端总线和SiS独有的HyperStreaming™ 智能型数据流处理模式,可支持Socket 754插槽支持AMD Athlon64 /Sempron64处理器;主板配备了两条DDR插槽,可支持最大2GB容量DDR400内存;提供两个PCI插槽和两个PATA133标准IDE硬盘插槽,两个SATA150接口支持多重磁盘阵列。显示系统是该款主板的一大特色,主板集成了可共享128MB显存的Mirage™ 2图形处理核心,并提供了一个独立PCI Express ×16接口,另外主板还一个AGPro接口,支持AGP 8×标准规范,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显示系统选择;板载AD 1888六声道音效芯片和VT6103L PHY 10/100M网卡芯片。

  虽然A31G主板是一款小板,但在做工和用料上并没有缩减,供电系统采用了成熟的三相供电,配合高品质的大容量电容和开放式电感,为CPU和主板提供了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主板的CPU插槽及背部的插接件做工精良,不必担心反复拔插出现松动、接触不良等情况;另外,主板还设计了直立式主板电池,方便清除CMOS或更换电池时候操作。

  主板配备了两条DDR插槽,可支持最大2GB容量DDR400内存,对低端机型来说配置单条512M DDR400已经足够,应付CS等日常游戏不在话下,空出一条内存插槽还方便未来升级。主板提供了两个SATA150接口。

  A31G主板集成的图形核心Mirage™ 2,软件支持DirectX 9.0,和SiS 302LV视频桥芯片连接后还可实现双画面输出功能,对普通办公、上网、影音娱乐等日常应用已经足够。对喜欢玩游戏的用户,这款主板还提供了PCI Express ×16和 AGPro两种不同的显卡插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购买显卡,完全按照自己的需求和意愿提升显示性能。

  PCCHIPS精威拥有集团的强大实力支持,除了在生产制造上得天独厚的原厂生产优势外,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优质可靠的售后服务,PCCHIPS精威全系列主板都提供三年的质保,让用户更安全放心的使用PCCHIPS精威的产品。只要429元,得到的是可靠的质量和稳定的性能,A31G主板当然就是配置廉价超值机型最好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到市场上去看看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