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6.7M色带TV 三星全接口19宽屏液晶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0: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市场上19寸宽屏液晶很多,市场上带电视接收的19寸液晶也很多,但是将两者结合起来的就只有优派的N1900W,虽然宽屏液晶在接受普通有线电视信号有被压缩的现象,但是其超前的娱乐体验也让部分消费者将它捧回家。最近,三星推出一款同样能接收电视信号的19寸宽屏液晶,和N1900W比,三星的这款940MZ在娱乐体验上走得更远,接口和整体设计都显得更加专业,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16.7M色带TV三星全接口19宽屏液晶露面

    940MZ还是一款没有大面积在市场上销售的型号,因此我们没有办法得到更多的资料。从外观看,940MZ除在“宽屏”这一特点上保持了和三星 940BW的血缘外,我们看到是全新的设计,甚至于不同于同样带TV功能的三星 910MP。940MZ外观设计更加时尚,采用了类似于金属材质的外壳让整机看起来硬朗中仿佛闪烁着光芒,放在家庭中绝对是一个耀眼的装饰品。

16.7M色带TV三星全接口19宽屏液晶露面 16.7M色带TV三星全接口19宽屏液晶露面

型号标识和液晶电视的标志

    三星940MG最具特色的一个亮点就是MagicClear涂层,通过它反射出的光结合700:1的高对比度、450cd/m2的高亮度和1440x900 (WXGA+)的分辨率,便能使屏幕显示出晶莹剔透的画质。

16.7M色带TV三星全接口19宽屏液晶露面

    940MZ自带了一个3W*2的音箱,支持超高效音质Virtual Dolby和BBE音效。BBE已经被大家耳熟能详,那么是Virtual Dolby是什么呢?Virtual Dolby是原来模拟杜比多声道电影声的消费类版本。在制作杜比环绕声轨时,左、中、右、环绕四个声道被矩阵编码成二声道音轨。这些两声道音轨则通过立体声节目源,如录像带和广播电视等进入家庭,经过解码后重建原来四声道信号,从而使消费者能够体验到环绕声的效果。不过不管什么样的音效处理,受音箱限制,这样出来的效果还是无法和真正的家庭杜比音响系统相比,编辑个人觉的消费者在选购此类产品对这方面不用太多注意,不少消费者在反映长期听到这类处理过的虚拟环绕立体声会感觉到很累。

16.7M色带TV三星全接口19宽屏液晶露面

    遥控接收头和电源指示灯被设置在音箱上,音箱和面板有一个阶梯过渡有效的化解了显示器在长度上过长的视觉感,而OSD按键也被巧妙的隐藏起来。

16.7M色带TV三星全接口19宽屏液晶露面

侧置接口,从上到下依次是耳机接口、S端子、复合视频输入、立体声音频输入

16.7M色带TV三星全接口19宽屏液晶露面

背面没有太多特别的地方,支持100mmVESA壁挂标准

16.7M色带TV三星全接口19宽屏液晶露面

背部接口1:DVI + VGA + 音频

16.7M色带TV三星全接口19宽屏液晶露面

背部接口2:CVBS电视信号、色差和立体声音频

三星940MZ具体参数:

可视面积(英寸) 19寸宽屏 (16:10)
点距 (㎜) 0.294
亮度(cd/m2)(典型值) 450 cd/㎡
对比度(典型值) 700:1
可视角度 160o/160o (CR>5)
响应时间(典型值)(ms) 8
水平刷新率(kHz) 33-81
垂直刷新率(Hz) 56-75
最佳分辨率 1440x900
色数 16.7 Mil.
视频输入信号 Analog RGB, DVI Digital Link:TMDS, Composite S-video, Component , TV(antenna/cable), SCART
同步方式 Separate H/V, Composite
输入连接 5pin D-sub, DVI-D CVBS, S-Video, SCART Component, RF
DDC DDC 1/2B
USB接口 -
Mac 兼容 兼容
功耗(工作模式) 55 Watts(Max)
功耗(DPMS休眠模式) <2W
电源类型 Built-in
多媒体音箱 3W x 2ch
墙挂 VESA 100㎜
辐射标准 TCO99
颜色 银色
其他配件 电源线,音频线,遥控器,接头
(宽x高x厚) ㎜(包括底座) 466x406x216
(宽x高x厚) ㎜(不包括底座) 466x371x66
包装(宽x高x厚) ㎜ 532x553x165
净重 (㎏) 6.2
毛重 (㎏) 8
魔技 MagicTuner
其他特征 支持 HDTV;MagicTuner Support W/W TV System、音响:Virtual Dolby, BBE;接口丰富:Composite, S-Video, Component, TV(RF), Scart;画中画 (只有在PC模式下支持)
底座 标准底座
底座功能 -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三星940MZ  2690元

[咨询电话]:028-85216766
[销售地址]:新世纪东六楼C座
[经销商]:交大计算机
[联系人]:王先生1356880609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