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潮迭起 ZOL全国校园行北理站多彩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6:1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木头

  2006年10月11日,ZOL选择在莘莘学子开学返校之际,联合多家媒体、合作厂商展开名为“2006大地·轮回 Z酷音乐先锋”全国校园行活动的又一站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

  与往年最大的不同点在于,本次ZOL全国校园行更加突出娱乐性。为此,ZOL还专门花重金聘请国内两大当红音乐组合——轮回乐队和单行道倾城演出。更为可贵的是,这些演出可都是免费的哦,机不可失,先到先看!

  多彩科技为本次活动准备了充足的纪念品,以下就是本次活动中多彩科技在晚会中的概况:


高潮迭起ZOL全国校园行北理站多彩篇
多彩科技工作人员介绍多彩公司产品

高潮迭起ZOL全国校园行北理站多彩篇
多彩科技为大家带来许多实用小礼品

高潮迭起ZOL全国校园行北理站多彩篇
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

高潮迭起ZOL全国校园行北理站多彩篇
这位女同学获得了多彩科技送出的杯子

  多彩科技还为本次晚会提供了二等奖,两个价值不菲的新款MP3。

高潮迭起ZOL全国校园行北理站多彩篇
多彩代表正在抽取二等奖MP3

高潮迭起ZOL全国校园行北理站多彩篇
多彩代表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多彩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主要从事机箱、电源、键盘、鼠标、音箱等电脑外部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注册商标 ,是全球最大的电脑外设供应商之一;为深圳市高科技协会副会长单位,属高科技创汇型企业。

  近年来,多彩科技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为迎接世界IT制造业转移的必然趋势,多彩科技又斥巨资规划兴建30万平方米的新工业园区,打造世界电脑外设行业的航空母舰!

  多彩科技将继续秉承“与时俱进、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及“为顾客创造价值”的工作核心,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优秀适用的产品,为中国企业立足全球IT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