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酷睿2渐入PC市场主流长城电脑夺潮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58 天极yesky
yeskypc 

  虽然推出时间不久,但在英特尔的大肆宣传和众多的PC厂商的力捧之下,酷睿2产品的风头正势不可挡。而与此前的处理器相比,新一代的酷睿2处理器,在功耗降低的同时综合性能也有了较大提高,更成为不少消费者考虑的对象。

  虽然仅数月的时间,但凭借领先的技术、性能优势和PC厂商的大力推动,酷睿2产品已逐渐走入主流PC市场。据海龙电子商厦的经销商反映,目前每日超过50%的消费者都在关注酷睿2电脑。而长城、海尔、方正等著名PC厂商也都在酷睿2电脑方面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性价比推动酷睿2普及

  催使酷睿2电脑快速普及的最重要原因是“平易近人”的性价比。国产四大品牌之一的

长城电脑表示,长城市场销量最好的酷睿2电脑分别是5999元的嘉翔V-V26300E和6999元的嘉翔V-V36300E。

  嘉翔V-V26300E是目前一线品牌中价格最低的酷睿2电脑。它采用Intel新一代64位双核处理器酷睿2 E6300处理器,配备512M DDRII内存;主流的SATA 80G-7200转硬盘,数据传输速率达到150MB/S,突破数据瓶颈;集成高性能显卡(可扩展PCIE),自由升级;8ms极速17寸长城

液晶显示器,运用了长城独创技术,能够对显示颜色进行智能控制,具备更高的色彩还原和显示能力。同时还配备了COMBO光驱、超薄键盘、光电鼠标、10-100M网卡、长城媒体中心、长城救护中心、杀毒软件等,并预装了正版XP操作系统。

  而嘉翔V-V36300E以6999元的价格打造了“独显+19宽+酷睿2”的组合更是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嘉翔V-V36300E同样采用了Intel新一代64位双核处理器酷睿2 E6300处理器,配备512M DDRII内存和主流的SATA 80G-7200转硬盘;ATI X550 256M 128B 独立PCIE显卡,让你体验非凡3D快感;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带来更宽阔的视野和更完美的视觉效果。此外,嘉翔V-V36300E还配备了DVD光驱、超薄键盘、光电鼠标、10-100M网卡、长城媒体中心、长城救护中心、杀毒软件等,并预装了正版XP操作系统。

  PC厂商加大推广力度

  除了价格方面的因素外,酷睿2电脑的快速走红也与PC厂商和英特尔方面的大力推广密不可分。在酷睿2上市之初,便得了长城、戴尔、海尔、方正等众多PC厂商的鼎力支持,纷纷与英特尔同步推出了采用酷睿2处理器的相关产品。此后,各大厂商又联手英特尔持续地展开了路演、签售、卖场促销等众多市场活动。

  与此同时,众多的二线厂商为了抢占市场先机,增强与一线厂商的竞争能力,也不约而同将此次酷睿2处理器的推出视为争夺市场的一次重要机会,加大了产品转换的力度,推出了大量基于酷睿2架构的产品,并进一步促进了产品价格的下调。

  调查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几乎所有的PC厂商更是都将酷睿2电脑作为了主打机型。

型号

产品配置

显示器

音箱

整机媒体价

嘉翔V-V26300E

英特尔®CORE 2 DUO处理器E6300(双核1.86 GHz、65纳米、2 MB二级高速缓存、1066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512MDDRII/SATA80G-7200转/集成高性能显卡(可扩展PCIE)/COMBO/10-100M网卡/ /超薄键盘/光电鼠标/长城媒体中心/长城救护中心/杀毒软件/XP HOME

17"液晶

2.0

5999元

嘉翔V-V36300E

英特尔®CORE 2 DUO处理器E6300(双核1.86 GHz、65纳米、2 MB二级高速缓存、1066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512MDDRII/SATA 160G-7200转/X550 256M 128B PCIE显卡/ DVD/10-100M网卡//超薄键盘/光电鼠标/长城媒体中心/长城救护中心/杀毒软件/XP HOME

19"宽屏液晶

2.0

6999元

 


·http:nb.yesky.com  知本家笔记本论坛为您量身导购笔记本,买本就来知本家!
·编辑10,1值班为网友解答购买笔记本问题 ·别了,蓝快!联想阳光接手Thinkpad售后
·10.1重点活动—猜价格送
笔记本电脑
·要小心啦 1元硬币可以废掉你笔记本硬盘
·系出名门 IBM Thinkpad R60 连载开始 ·Intel CPU供货紧张 笔记本厂商恶梦降临

  阅读关于 长城电脑 光电鼠标 独立显卡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