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优派新一代19英寸宽屏VG1930wm全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56 天极yesky
佚名 

  自古以来,雅典娜就是智慧、和谐与优雅的象征。近日,全球视讯科技的领导厂商优派(ViewSonic)推出全新外观的新VG系列,由于其多项创新技术和人性化设计,新VG系列液晶显示器有了一个响亮的名字——“雅典娜”!作为“雅典娜”液晶的新品,优派新一代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VG1930wm备受瞩目。在优派引领宽屏潮流、拥有业界最长的宽屏产品线的基础上,VG1930wm首次引入了宽屏可升降、底座可360度旋转的功能设计,拥有DVI数字接口,全新的流线型柔美外观,业界最严格的TCO’03认证,以及仅售2099元的高性价比价位,使得VG1930wm刚一面世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期待和关注,成为新一代19英寸16:10宽屏液晶显示器的最新代表。

优派新一代19英寸宽屏VG1930wm全新亮相

  全新外观设计——“雅典娜”的美丽

  雅典娜不仅是“智慧女神”,她的美丽也同样令世人所倾倒。优派全新“雅典娜”VG系列外观的灵感设计正是来源于古希腊雅典城邦的广场,几何图形与流线型的侧面曲线浑然一体,如同古希腊神话里的雅典娜女神一般美丽动人,经典的银黑两色搭配,灵巧可靠的旋转底座,清晰明亮的显示画面等等,无不体现了“雅典娜”的智慧与美丽。VG1930wm不仅拥有全新的出色外观,更是拥有屏幕可自由升降,360度的旋转等功能,使用户从任何角度都能欣赏到清晰的显示画面。VG1930wm提供了300nits 的高亮度与700:1 的高对比,使画面表现更加亮丽饱和,不论是文档处理、上网冲浪,还是游戏对战、欣赏大片,VG1930wm都游刃有余,将美丽画面一一呈现。

优派新一代19英寸宽屏VG1930wm全新亮相

  动画清晰显像技术——智慧的“雅典娜”

  作为“智慧女神”,雅典娜依靠智慧战胜了海神波赛顿。优派VG1930wm拥有新一代智慧型ClearMotiv动画清晰显像技术,5ms的快速反应时间,可大幅改善液晶屏幕动态显示画质,使动态画面流畅不迟滞,更加顺畅自如。作为新一代19英寸宽屏显示器的代表,全新的VG1930wm提供了DVI数字接口以及OptiSync 模拟 / 数字输入技术。这项技术与数字DVI接口结合,能够同步支持并提升一般模拟信号与高画质数字信号兼容度,将模拟信号衰减的现象降至最低,画面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无论数字或模拟信号均能清晰呈现。用户采用DVI接口与主机连接,与sRGB 色彩校正技术完美结合,使显示色彩还原更接近原始影像。

  和谐的化身

  优派“雅典娜”VG1930wm通过了业界最严格的TCO’03认证,全面符合环保及健康标准,屏幕辐射低于最严格的规范标准,色彩精准度、视觉舒适性、人体工学等设计,全方位照顾使用者健康,长时间使用也不疲惫。在首款“雅典娜”液晶VG1930wm上市之后,“雅典娜”VG系列中的其它多款产品将陆续上市,包括19英寸4:3规格的VG930,17英寸4:3规格的VG721m、VG730m,以及19英寸4:3规格的VG921m等多款产品。在未来,新VG系列将拥有以30结尾和以21结尾的两个产品子系列,其中,以30结尾的产品均拥有可升降、可旋转、DVI数字接口等,而以21为结尾的产品则提供了更高的性价比,分别针对不同的用户和细分需求,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特点在新VG系列中选择。

  附:技术参数

优派新一代19英寸宽屏VG1930wm全新亮相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