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球首块通过Vista Premium 徽标认证主板:华擎ConRoeXFire-eSATA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当微软Windows® Vista™大旗迎风扬起,第一个站到旗下的就是有着平民天使美誉的华擎。华擎的ConRoeXFire-eSATA2已于2006年10月5日正式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认证,成为全球第一块享有此殊荣的主板。与很多号称符合Windows® Vista™  Premium标准的硬件产品不同,华擎是真正将产品送到了微软实验室,并且凭着硬工夫,花了将近八个月的时间,通过了DTM (Device Testing Manager) 的43项测试,从微软的“十八铜人阵”中第一个杀下山来。

全球首块通过VistaPremium徽标认证主板:华擎ConRoeXFire-eSATA2!

全球首块通过VistaPremium徽标认证主板:华擎ConRoeXFire-eSATA2!


  众所周知,Windows® Vista™ Premium整个技术规范中涉及主板的项目是最多最复杂的,高达43项的测试项目,自然也是最难通过的。微软的Weekly News中文周报是这样评价华擎的ConRoeXFire-eSATA2的:“全世界第一个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 系统认证的系统 (华擎公司 ASRock ConRoeXFire-eSATA2 主机板) 已经于10月初正式通过,可供外围厂商取得做为Vista™ Device 测试的参考平台。”言下之意,华擎的ConRoeXFire-eSATA2是目前为止各方面表现最完美的产品,希望其它配件厂商能选用它作为测试产品性能的平台。

  可能有人会觉得ConRoeXFire-eSATA2的命名太长太难记,其实这是为了方便用户选购,因为这个名字就已经包含了它的主要技术特征。它采用Intel® 945P+ICH7R的终极组合,ConRoe代表了它支持Intel最新的Conroe全系列CPU,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和双通道DDRII677内存。XFire,即代表它支持最新的ATI™ CrossFire™ “交火”技术。eSATA2,说明该产品在支持SATAII的基础上加入了对eSATAII的支持。

全球首块通过VistaPremium徽标认证主板:华擎ConRoeXFire-eSATA2!

  四相供电保证Conroe运行顺畅!

  另外,ConRoeXFire-eSATA2采用了目前最高品质的ALC888音效芯片,能提供7.1声道输出。同时,该主板还具备了2个IEEE1394接针和千兆网卡等高规格。

  光有速度与多样化的功能还是不够,稳定与高速兼得才是众多用户所追求的终极目标。上文已经提到,微软在技术公报中,建议其它厂家选用这款产品作为参加Vista™ Device的参考标准装备。更加上华擎自身实验室努力测试,力求这款产品在兼容性方面达到完美境界。有了如此的品质保证,华擎才敢大胆的提出3年免费质保服务,为用户彻底解决后顾之忧。
  
  Windows® Vista™ Premium:

  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共有七个版本,其中,最经典也更适合多媒体图形声效应用的是“Premium”系列。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相比“Basic”版本而言,“Premium”最大的不同就是支持了炫耀夺目的Windows® Aero(它将包含玻璃特效),以及让人叹为观止的3D界面!“Premium”的版本还加入了全部的家庭娱乐和个人制作功能。是主要面向PC发烧友、多PC用户和笔记本电脑用户。此外,其还具有媒体中心如微软的MCE (Media Center Edition) 和媒体中心扩展功能、DVD视频编缉、HDTV播放、Tablet PC以及Wi-Fi音频配置和漫游等功能,而对于硬件自然也有更严格的要求了。

  “第一”是荣誉,更是动力,在ConRoeXFire-eSATA2的基础上,华擎还会把更多的Vista™产品推向市场。拥有平民天使称号的华擎,再次证明了其超强的研发能力与领先业界的创意和实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