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拉风又超值 扣肉绝配富士康X型散热器大量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08 天极yesky
佚名 

  眼下最火的“扣肉”处理器已经成为很多装机朋友的首选,面对功耗较低而超频能力强劲的“扣肉”,搭配什么样的散热器作为“佐料”才能发挥扣肉的最佳超频潜能呢?

  其实新一代的“扣肉”处理器就是以低功耗扬名的,一般情况下盒装处理器配送的散热器足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但是更多的用户显然不会满足于此。从实际的使用需要来看,即使把“扣肉”超频百分之几十,也无需用到百元以上的高端纯铜或者热管散热器,那类超级夸张的散热器似乎更适用于前一代的高热量处理器。在“扣肉”时代,一款优质的铝材散热器即可实现你强烈的超频欲望,同时有最大限度地保护你的钱包,全球最大的PC散热器制造商富士康就推出了两款这样的新品——CMI-775-20L3和CMI-775-20B3。

拉风又超值扣肉绝配富士康X型散热器大量到货

  CMI-775-20L3和CMI-775-20B3是散热器领域的两款革命性新品,采用了富士康独家专利的创新X型设计,以其特有的X形结构和热传导方式将热量均匀的传导至周边散热片。这种设计的优势是,配合风扇转动产生的旋转风流,在散热片的导流作用下,使风流向内汇聚,连最热的散热片根部也能有效散热,从而提高了散热片的整体散热性能,充分发掘了铝材散热器的效能,提供了最经济的高效解决方案。

拉风又超值扣肉绝配富士康X型散热器大量到货

拉风又超值扣肉绝配富士康X型散热器大量到货

  翻过来我们看到CMI-775-20L3/B3散热器的底部,独特的X型散热器鳍片设计非常拉风,外形上就非常吸引追求个性和不甘平庸的用户视线。同时,这种特殊的X型散热片设计,不仅能够有效地减小风阻,更能对风流进行导向,使风流能够完整地通过散热表面,间接增大了有效的散热面积,最终达到提高整体散热效果的目的。


拉风又超值扣肉绝配富士康X型散热器大量到货

  CMI-775-20L3/B3为了方便用户的安装,采用了创新的弹簧螺丝设计。加强型的弹簧设计,非常耐用,并能有效地缓解散热器给主板的压力,避免挤坏主板,压伤处理器。

拉风又超值扣肉绝配富士康X型散热器大量到货

  螺丝前端还采用了锥形设计,非常方便用户安装。同时,还提供了高强度的塑料安装背板,内嵌精钢螺丝孔,做工一流。

拉风又超值扣肉绝配富士康X型散热器大量到货

  另外,这款散热器使用了加厚型的底座设计,更有利于吸收CPU散热的热量,并且采用镜面抛光处理,平整程度远高于普通的二线产品,和CPU表面结合更加紧密。

拉风又超值扣肉绝配富士康X型散热器大量到货

  CMI-775-20L3/B3广泛适用于LGA 775封装的处理器,最高可以支持3.6GHz的高频CPU,转速只有2500RPM,噪音很好地控制在25dBA以下。作为一款低价的散热器,能有如此做工和用料,值得表扬。现在已经大量低价到达市场,喜欢的朋友请到当地富士康散热器的经销商处购买,或者请登陆富士康的官方网站www.foxconnchannel.com.cn抢先查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