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万人挤爆!威胜PT890活动获奖者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4:41 泡泡网
作者:钟杨

    专业IT媒体PCPOP.COM泡泡网在2006年8月至9月携手全球著名芯片制造商VIA共同举办了大型游戏互动活动,历时一个月,到结束时间9月28日截至日统计,此次活动得到了高达3万2千8百22名用户的积极热心的参与。

3万人挤爆!威胜PT890活动获奖者公布

    活动链接:http://topic.pcpop.com/game/via0608/rule.aspx

    2006年8月,VIA更是发布了令人瞩目的支持Conroe处理器的新PT890主板,599元的售价让人期待。详情可以阅读我们的文章:《价格低一倍性能差一成!PT890鏖战965》。

3万人挤爆!威胜PT890活动获奖者公布
 
 调查表明:77.55%的用户非常关注PT890主板

    本次将颁发31名日获奖者,它们将获得S3 GRAPHICS多功能读卡器一个,奖品与名单公布如下:

● “日奖”获奖者名单:

·奖品:1个,S3 GRAPHICS多功能读卡器

·领奖办法:请获奖者于10月8日-10月14日来泡泡网领取,请携带好相关证件以及ID,以方便我们核实。

3万人挤爆!威胜PT890活动获奖者公布
 
 S3 GRAPHICS多功能读卡器(奖品与实物为准)
 
3万人挤爆!威胜PT890活动获奖者公布
 
●“周奖”获奖者名单:
 

·奖品:1块,微星PT890 Neo-V主板

·领奖办法:我们将于10月8日-10月14日间为获奖者快递出奖品。请以下获奖者把你们的联系方式邮寄方式发送huodong@pcpop.com,以方便我们核实。

3万人挤爆!威胜PT890活动获奖者公布
 
3万人挤爆!威胜PT890活动获奖者公布
 
● 关于微星PT890主板

     VIA此次推出支持Conroe处理器的主板,599元定价可以说是非常低。价格之外,PT890同时支持DDR与DDR2这样的创新的内存设计架构,使得即使之前是采用865、845的用户,甚至原先采用AMD平台的玩家,在转向Core 2 Duo架构时,除了主板、CPU、显卡外,其余的部件大都可以继续沿用,等于是为升级之路省下了不少资金。

3万人挤爆!威胜PT890活动获奖者公布

     微星PT890 Neo-V_2.0采用传统的红色PCB板,做工用料无可挑剔。采用了威盛 PT890 + VT8237R Plus芯片组,支持高达3.8GHz LGA775 Pentium 4和Pentium D处理器和新一代性能最强劲的Intel Core2处理器,前端总线达1066/ 800/ 533MHz,支持Hyper-Threading超线程技术。

    PT890 Neo-V_2.0采用2 组DDR2 533/400 non-ECC unbuffered内存插槽,威盛独有的FastStream64 内存控制器可以实现高速内存访问和最优系统性能,最高带宽高达4.3GB/s。另外,PT890 Neo-V_2.0主板还提供了1个PCI Express x16高速显卡插槽和1个PCI Express x1插槽;3个PCI插槽设计,更方便用户进行各种功能扩展。其他功能上,PT890 Neo-V_2.0很好地支持了千兆网卡,为用户以后实现千兆网络到桌面提供了升级的空间;它支持SATA2接口,可以实现1.5GbMB/s的高速数据传输;再次,新款微星PT890主板依然集成了7.1多声道AC’97声卡,只要搭配上家庭影院5.1环绕音箱,在家就可以享受音乐的盛宴;最后,它还人性化的支持了8个之多的USB2.0接口,用户可以随意且无限制的畅快连接自己的数码外设产品。

    PT890 Neo-V_2.0定位于Intel中低端独立市场,其599的价格平易近人,是广大普通用户的在Intel集成平台上不错的选择。微星主板一直以来的良好口碑和产品质量的严格控制,让PT890 Neo-V_2.0为用户带来性价比极高的Intel平台解决方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