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影驰7300GT重炮手显卡出击 现售价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4:39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NV的7300GT系列显卡凭借着128位的显存带宽和良好的超频性能,成为目前中端显卡市场的绝对主力产品,也是很多游戏玩家所考虑的对象。今天笔者在卖场了解到影驰推出了一款7300GT重炮手显卡,售价仅为599元,这款显卡在PCB和核心方面有所改动,使其性能表现更加强劲。同时这款产品也是继去年影驰6600之后推出的又一款重炮手显卡,低廉的价格非常值得关注。

影驰7300GT重炮手显卡出击现售价599元

影驰7300GT重炮手显

  从外观方面来看,这款显卡采用了蓝色的PCB底板,作工非常扎实。7300GT采用G73核心制造,使用90nm新工艺制程,拥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CineFX 4.0、OpenGL 2.0、SM 3.0、DirectX9.0c等一系列特效,而支持双显卡并联工作的SLI功能也同样在这款产品上得到了延续。

影驰7300GT重炮手显卡出击现售价599元

影驰7300GT重炮手显

  显存方面,影驰7300GT重炮手采用了三星3.3纳秒的显存,规格为128M/128bit,默认的核心/显存频率为500/700MHZ。对于3.3纳秒的显存来说,超频空间非常有限。输出端口仍然是目前常见的VGA+DVI+S-VIDEO全接口设计,充分满足了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

影驰7300GT重炮手显卡出击现售价599元

影驰7300GT重炮手显

  虽然是一款中低端显卡产品,但是这款显卡的作工还是非常不错的。显卡采用了核心/显存的独立供电方式,低通滤波部分非常完整,大量红宝石电容和坦电容的采用更为显卡的稳定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在散热设计方面,这款显卡则没有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超频三风扇设计,而是采用了普通的铝制的散热器。

影驰7300GT重炮手显卡出击现售价599元

影驰7300GT重炮手显

  总的来看,这款来自影驰的重炮手显卡在作工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3.3纳秒的显存和普通散热器使其在超频性能方面难有很好的表现。但是在599元价位上,这款7300GT显卡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三楼天润嘉誉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70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