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谁家服务让你动心 液晶八大品牌售后比拼(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3:52 IT168.com

关于售后服务的几个常见概念

  以下是服务条款中出现的几种概念:

  质保:指产品质量要合乎标准,要有保证。实际上,质保就是产品的品质保证,是任何产品都应具备的基本属性。而不能认为质保就是提供终身保修。

  保修:指提供售后维修服务保障,有免费和付费两种方式。人为损坏和不在厂商协定标准服务政策之内的,需要付费;而在标准服务政策之内的,则免费。

谁家服务让你动心液晶八大品牌售后比拼(2)

保修也有收费免费之分

  包修:此项源自国家“三包”规定中,指厂商提供完全免费的维修行为,但一般会对产品中的不同部件有详细的保修说明。可以理解为,免费保修等同于包修。

  包退与包换:这两项也源自国家“三包”规定中,指在规定期限,产品出现符合退换服务条款的质量问题时,厂商提供的无偿退货与换货服务。

  在《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即国家的三包规定)中,

液晶显示器包退、包换和包修的时间期限分别为1年、15天和7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关于售后服务的几个常见概念
·八大液晶品牌基本服务策略简介
·三星
·飞利浦
·优派
·L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