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配置方案之营造我的“蒸汽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3:35 天极yesky
佚名 

  现在网络游戏已经成为不少朋友的游戏选择,而一般的网络游戏辉煌期都仅能维持一年左右,一旦过了辉煌期新加入游戏的人就变得少之又少了,《魔兽世界》是目前角色扮演类网游中最出色的一款,不过毕竟开服时间比较长了,很多老服已经没有太多吸引力了,而目前正在公测中的《蒸汽幻想》则大有接过《魔兽世界》领军旗帜的趋势,它以韩国独特的Q版造型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蒸汽世界”,《蒸汽幻想》以宏大的世界观和广袤的世界地图深深的吸引着广大蒸汽朋克爱好者及游戏玩家留恋其间。在这个虚拟的背景、虚拟的世界里,每天都在发生着不一样的故事。友情、爱情甚至亲情在这个世界里如玻璃窗外与己无关的风景,虽不会让自己或痛彻心扉、或大喜过望,却同样令人感慨万千……

  这款游戏需要的配置并不高,大容量内存成为其流畅运行的唯一要求。根据蒸汽幻想官方网站的最低配置,奔腾Ⅲ800MHz处理器、256MB内存和GF4 MX 64(或同级别显卡)即可,推荐配置512MB或以上的内存保证这款游戏有更加流畅的画面。我们这里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显卡、内存以及音箱的选择,如果你对这款游戏大有好感又准备更新电脑的话,考虑一下吧。

  显卡虽然官方要求不高,但如果你对网络游戏了解一点的话就应该知道那种显卡应该可以说是带不动这款游戏的,人一多肯定“卡“,我们给大家选择的是ELSA X1600PRO旗舰版,它是一款目前的中档显卡,

性价比高,而且性能出色,也很稳定。它采用最新的90nm工艺制造,核心内建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渲染单元,支持交火技术、3D双屏显示,PCIE X16,并且完整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0 AND OPENGL API。

游戏配置方案之营造我的“蒸汽世界”

  显存采用hynix的-2.5ns、256M DDR2高速显存,组成了575/800MHz、256M/128bit的规格,高于市面普遍的128M显存。当运行大型3D游戏、软件的时候,256M高容量显存的优势就得以充分体现,3D Marks03的的分数超过7000分!流畅运行《蒸汽幻想》决不在话下。

  供电部分选料优秀 ,高品质的红宝石低电容,以及密封式的电感,保证提供给显卡纯净的电流。方形的全封闭式扼流线圈,也降低了电磁辐射干扰,确保显卡能够稳定运行在最佳状态之下。加之ELSA X1600PRO旗舰版2年保修也比一般品牌的显卡时间长,就更显超值。

  内存也是网络游戏对硬件要求最高的部分,现在大多数MMORPG游戏最少需要512MB的内存,我们建议大家玩《蒸汽幻想》的话还是选择1GB的,现在DDR2内存已经开始普及了,我们推荐的则是目前价格最低的DDR2 533,虽然DDR2 667也并不贵,不过在速度方面实在看不出太大差别。品牌嘛,我们选择的是富豪,富豪内存价格是目前市场上比较低的,内存性能也不错,兼容性极好。它采用6层PCB,电气特性和抗干扰性都不错,确保了良好的稳定性。内存条正面有8颗内存颗粒,构成512M规格,从背面可以清晰地看到走线情况,这种走线方式比较常见,在大多数内存上都看得到。所有的内存颗粒已经被富豪重新进行了编号,根据内存颗粒标明的编号全部更换成了富豪自己的颗粒信息。通过软件可以看出这款内存采用艾凌的内存颗粒,Part-Number是AET660UD00-370A98X,规格为32Mx16bit,额定电压1.8V,CL值为4。艾凌英文是Aeneon,它是英飞凌的第二品牌,质量上也是很可靠的。笔者认为,这款富豪内存如果不对内存颗粒进行重新标示,应该更有说服力,毕竟广大用户对英飞凌的认可程度是很高的。不过按照富豪的说法,只有通过层层检验的内存颗粒才会被打上原厂的Mark,fuhao字样和重新的编号都是品质的保证。

游戏配置方案之营造我的“蒸汽世界”

  内存条左端还贴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防伪标签,刮开涂层后可以拨打800电话进行查询。内存条右端的贴纸上则简单标明了这款内存的规格,不过只注明“DDR-533”倒是会让对市场不大熟悉的朋友有些糊涂,如果标明是DDR2内存就好多了。

  对于角色扮演类游戏声音也是相当重要的,很多朋友习惯了玩游戏不开声音,可是到了扮演类游戏则完全不成,没有声音很容易死的不明不白。三诺V-61是其近期推出的一款2.1旗舰级产品,使用了全新的模具,整体产品采用了大胆而又永恒的黑白配,这也是当下时尚产品的特点之一。

  卫星箱采用两分频的设计,更好地照顾高音部分能够更加清澈亮丽,使发声清晰逼真,在这一点上与前辈V-51彼有些相似。2英寸的中音单元与1.5英寸的高音单元虽然在技术指标上并不算抢眼,但由于V-61同样使用了令人称道的金属膜高音,所以V-61的声场比较开阔,高频段没有塌陷感,给人的感觉是平直与平和。音色亮丽。同时,两只卫星音箱经过了全防磁的处理,摆放更随意,丝毫不用担心对周围其它设备造成不必要的干扰。为了弥补以之前几款时尚产品中低音不够澎湃的遗憾,V-61特意内置了超重低音功率放大器,以弥补低音的不足。再配合三诺成熟的气磁场仿真技术,更使得V-61在低音的表现上更加澎湃,30Hz-150Hz的频率响应范围,使得V-61的低音拥有一定的下潜能力。这款音箱的价格也不算贵,报价为398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