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星主板七种武器发力 AM2平台再掀冲击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3:29 天极yesky
佚名 

AM2平台渐入佳境,微星主板全力出击

  在AMD将旗下桌面CPU全面升级到AM2接口之后,新的AM2 CPU就以极强的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开始全面代替原有的Socket 754、Socket 939 AMD CPU产品。如今选购AMD平台,怎能不买新一代AM2接口的产品?可惜的是,市场上尽管有大量支持AM2接口的主板产品,但这些主板要么价格高不可攀,要么就是性能和功能让人无法满意。作为业界领导主板制造商,微星认为只有为用户提供更为强劲的产品和更为广泛的选择空间,才能全面推动AM2平台的普及。才可以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实惠。

  为此微星一口气用户提供了7款基于AM2平台的主板,这些主板从低端到高端一应俱全。无论是预算有限的主流用户,还是发烧狂热的硬件玩家,都能够从微星提供的AM2七种武器中找到称心顺手的主板,轻松驾驭AM2平台。

七种武器再现江湖,微星AM2主板全覆盖

  微星在AMD AM2平台发布之时,就同步推出了K9系列主板以对应全新的CPU。时至今日,微星AM2平台阵营已经相当全面,主打的7款主板更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作为K9系列主板的顶级产品,K9N SLI Platinum绝对是七种武器中的孔雀翎。K9N SLI Platinum在高贵豪华的硬件设计背后集中了微星多年主板的制造经验和众多AM2主板之大成。基于NVIDIA nForce 570 SLI芯片组的K9N SLI Platinum在全面支持各款AM2 CPU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了NVIDIA SLI双卡技术支持以及6个拥有RAID功能的SATA接口。除此以外K9N SLI Platinum主板还有着双千兆网卡和极强的超频能力。如此奢华的配置和做工,注定K9N SLI Platinum主板将成为硬件玩家的至爱。正如七种武器中的孔雀翎,梦幻华丽的装备,只有尊贵玩家才懂得欣赏,值得拥有。

微星主板七种武器发力AM2平台再掀冲击波

  碧玉刀在七种武器中排行第二。其低调却又强横的杀伤力让所有人为止震撼。微星K9N Platinum正是这样一款主板。这款主板基于NVIDIA nForce 570芯片组,继承了K9N SLI Platinum主板的绝大部分功能,在性能表现和超频能力方面,也丝毫不逊于K9N SLI Platinum。或许碧玉刀并没有孔雀翎那么高贵奢华,但在实战中释放出的威力,相对前者依然毫不逊色。

  随心所欲,攻守兼备是霸王枪的威力所在,在微星AM2平台的霸王枪K9N Neo-F上这样的特点被发挥到了淋漓尽致。基于NVIDIA nForce 550芯片组的K9N Neo-F主板在性能和功能方面取得了绝佳的平衡。无论是硬件玩家,还是普通用户,攻守兼备,表现均衡的微星K9N Neo-F都是他们优秀的选择。

  武器能有多少种变化?多情环一直以让人眼花缭乱的用法吸引着众人。微星K9N6SGM-V主板同样以众多实用的功能,像多情环一样牢牢套住了许多用户。基于NVIDIA C61芯片组的微星K9N6SGM-V主板集成了绘图核心,这样在省去用户独立显卡投资的同时,还能为用户带来丝毫不逊色于普通显卡的3D性能。除此以外,这款主板还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和优秀的性能做工在竞争激烈的主板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在任何时代剑都是让人畏惧的武器,更何况是赫赫有名的长生剑。在微星深厚的主板研发功力的重新打造之下NVIDIA nFOrce 4 Ultra芯片组再度获得新生。微星K9N4 Ultra-F主板彻底破除了AM2对NVIDIA nForce4 Ultra芯片组的威力。不但如此,这款主板在提供主流性能的同时还有的傲视同群的性价比。

  K9NG Neo-V基于Geforce 6100芯片组,在保持超高性价比的同时,还为用户带来了集成绘图核心和毫不逊色的主流性能表现。在七种武器中只有离别勾才能在平凡无奇的外观下隐藏着慑人的力量。对于那些注重务实,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微星K9NG Neo-V绝对不会让他们失望。

  在所有武器中拳头是使用最多和最实用的一种。微星K9V Neo-V主板正是追求完美实用性理念下的产物。这款主板基于VIA K8T890芯片组,能够为市场上所有AM2 CPU提供支持,这款主板还对所有主流AM2平台功能与特性一网打尽,并且保持了无与伦比的性价比和傲视群雄的出货量。

  AM2引发的平台革命势不可挡,微星为此已经为用户精心打造了七种武器,有了强悍顺手的利器,驾驭AM2平台对于所有用户来说都只不过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