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要白不要 399元的X1300显卡送ATI光电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1: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海浪C

  【广东行情】国庆刚过,新一轮装机热潮又将上演。值此销售旺季,众多厂家们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黄金机会,各式各样的促销手段层出不穷,不过编辑在电脑城里混久了,也多少能猜出一些商家的套路,除了降价和捆绑套装之外,用得最多的方式就是送礼促销了。

  为了刺激市场,提高人气,EVE国内唯一推荐显卡品牌铭瑄(MAXSUN)近日也搞了个送礼促销活动:具体的活动内容是凡购买铭瑄X1000系列显卡的用户,都将获赠价值88元的ATi光电键鼠套装,参加此次活动的显卡有入门级的X1300,仅售399元,折算掉赠送的键鼠套装,实际只售300出头,相当超值。

不要白不要399元的X1300显卡送ATI光电套

ATi光电键鼠套装

  参加此次活动的显卡为采用ATi X1000系列芯片的铭瑄狂镭X1300、X1300XT、X1650PRO系列,活动时间截止到10月20日,还有十天时间,在此活动时间内购买以上型号都可获赠ATi光电键鼠套装。

不要白不要399元的X1300显卡送ATI光电套

  狂镭X1300黄金版,399元

  狂镭X1300黄金版使用ATI RadeonX1300芯片,开发代号RV515,使用0.09微米工艺制造,默认频率为450MHz。内建4条象素渲染管道和2个顶点渲染单元,继承了X1000系列的核心技术。狂镭X1300黄金版使用ATi惯用的火红色PCB,整体做工精良,元件整齐而不拥挤,有助空气流通以加强散热能力。显存使用了英飞凌的TSOP DDR显存,速度为5ns,默认频率为400MHZ,虽然定位低端,但仍保留了128bit的显存位宽,而容量方面则是128M。

不要白不要399元的X1300显卡送ATI光电套

  狂镭X1300XT钻石增强版,599元

  铭瑄狂镭X1300XT钻石版基于和X1600一样的RV530核心,90nm制造工艺,晶体管数量达到1.57亿个,采用火红色PCB板,内建12条渲染流水线和5个顶点渲染单元,完美支持微软DirectX9.0c,SM3.0技术,内置ATI独特的双向高速环形内存总线,能够借助环形内存总线,在只有128bit位宽显存上达到256bit带宽的效果,同时具备物理加速功能,支持AVIVO,提供HDTV的硬件编解码能力。显卡的核心和显存供电电路采用了分离式独立供电设计,整卡使用了大量高品质铝壳电解电容,保证了长时间运行的稳定性。显存方面使用了著名内存品牌现代的2.0ns DDR3颗粒,正面4颗组成128m/128bit显存规格,运行频率500MHz/1000MHz。

  这款显卡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在开启HDR特效的情况下可以同时开启全屏抗锯齿功能,这是同级N卡所不能具备的。

  铭瑄在保持显卡原来售价不变的情况下送礼,无疑等于变相降价,这让本来性价比就颇高的X1000系列显卡更具吸引力,尤其是卖399元的狂镭X1300黄金版,抵消价值88元的键鼠,只需300元出头就可以拥有双128M PCI-E显卡,对于新装机的用户特别是学生一族来说,能省下不少装机成本。

  [联系方式]:赛格广场8303室  电话:0755-837546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