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McDATA发布业内首款统一异构SAN管理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1:20 天极yesky
佚名 

  全球领先的数据访问解决方案提供商McDATA(纳斯达克代号:MCDTA/MCDT)今天发布了EFCM9.0管理软件。该软件将McDATA原有的三个独立的管理应用软件集合并打造成为一个强大的、易于使用的存储网络管理平台。这一新软件的发布标志着一个巨大的进步。EFCM9.0提供了先进的多厂商光纤网络管理、性能监控和安全特性,能够优化并保护数据资源,同时降低管理成本。

  EFCM9.0提供久经考验的管理能力和无与伦比的扩展性以适应当今快速发展的、异构的、多节点SAN网络;以及从HBA卡到存储阵列的端对端可视化拓扑结构,包括交换机、路由器以及其它通道扩展设备。它支持多层次的“管理器中的管理器”部署模型,能够通过单一的界面对多个远程网络进行集中管理,从而提高效率并节约成本。EFCM9.0集成了对路由的、扩展的以及iSCSI协议的网络的管理,能够简化并分区配置多协议、多节点的网络。此外,其模块性和扩展性使企业能够在他们的SANs网络成长、发展的同时,扩大规模并增加高级功能,而无需许可证、且成本较低。

  McDATA的产品营销副总监Raj Das说:“由于网络越来越大、越来越复杂,管理这些网络就变得越发困难而耗时。EFCM9.0通过提供集中的管理、多厂商支持以及更好的扩展性整合架构管理,从而简化了任务。”

  这款软件的新版本支持McDATA的交换机和导向器的所有最新特性,包括对4Gb/s和10Gb/s最大应用性能和吞吐量的界面;对优化数据流、减少 ISL数量的干线合并(Open Trunking)功能;以及对最新发布的Open VSAN也就是针对整合网络中的高级网络分区及提高安全性的SAN逻辑分区(LPAR)的支持。同时它还支持McDATA用于快速排除和隔离故障,减少网络损耗和网络威胁的一些高级诊断工具,如预防光学监视POM(Preventive Optics Monitoring),在线设备检测HDD(Hot Device Detection),端口保护Port Fencing和极限警报Threshold Alerts。

  同时该软件额外附加一些安全增强方面的特性,包括对一些标准的支持,如认证及CHAP(Challenge Handshake Authentication Protocol)管理, 远程身份验证拨入用户服务(RADIUS) , Secure Shell version 2 (SSH2)等等。

  EFCM9.0 现在已经可以直接通过McDATA或其分销商购买使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