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视界仪显示器PK视界灵感 点燃美格征文雄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38 天极yesky
佚名 

  美格显示器征文进行的如火如荼,归功于大家的积极参与。观看参赛者作品时,不得不感叹一些参与者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他们将个人的独特想法很好地融入到了作品的设计中。

  有的参与者将未来时空与现在技术用文字表现得惟妙惟肖,让人恨不得立马看到在其心目中完美的显示器;有的设计者从动物中寻找灵感,在外型与内在品质上与其选中的动物相结合,将显示器的形象生动、形象地传达了出来;有的设计者图文并茂,将设计的作品概念在视觉上很好地表达出来,也抓住了人的眼球,同时在文字方面将其概念得到了很好的表达。如:来自广东工大的周同学的作品——U时代,美格显示器新品“视界仪”,作者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感受与对显示器的了解结合起来,设计出了一款与众不同的显示器——视界仪。

  视界仪,按设计者自己的说法其灵感是来自于地球仪。从环回支座的设计上来说的确如此。正如设计者自己所说:我考虑在视界仪的支座设计方面,打破传统方式,将力学原理与显示器的平衡保持统一,使显示屏可以像地球仪一样自由的转动;不仅突出了产品个性,也节省了摆放空间、个人可以随心转动。在这方面设计者的心思可以说是观察生活、体会生活的结果,打破了传统的方式,其创新精神值得高兴。

视界仪显示器PK视界灵感点燃美格征文雄火

  如果说在环形支座上的大胆突破显示了其的独具匠心,那么在风格上的处理则显示了其多才多艺的一面。作者将书法艺术融合在设计中,在线条与颜色的应用方面保持简洁,使产品在简洁中透出大气与活力,边宽将草绿与黄色融合于其中,与支座的银灰色保持和谐。在现代社会发展中,书法艺术给了我们更多的启示。

视界仪显示器PK视界灵感点燃美格征文雄火

  同时作者在背部与材料应用方面也用了一番心思。将背部用圆形大面子镂空,在透气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进,使散热有个保证,对显示器性能有了更好的帮助。在材料方面作者的提法也很新颖,也显示了他的敢于想象。

视界仪显示器PK视界灵感点燃美格征文雄火

  虽然视界仪在有的方面还有不足,但综合看来,不失为优秀的作品,更重要的是在这次比赛中,作者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在首届“三星显示器杯”最受大学生欢迎品牌大型有奖调查活动显示,在显示器领域“首选品牌”调查项中,美格凭借7.3% 的支持率跻身大学生显示器首选品牌的前三甲。而这次有奖征文活动,美格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使他们的想法与创意有了发挥的空间。美格公司的这一举动,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特别是大学生间的距离。

  离有奖征文活动还有一个星期结束,期待更多优秀作品的出现,期待更多的人展现自己的个性与想法。

  大奖落谁家?美格人也在期待。

  原稿请详见:www.magchina.com/zhuanti/mgxw_8.htm,美格显示器欢迎您鉴赏并涌跃参与!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