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抢先领略"RV570" Radeon X1950 Pro王者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DailyTech近日率行发布了迷一样的基于“RV570”的ATI Radeon X1950 Pro真实图片资料,据了解, Radeon X1950 Pro将会于本月末正式上市,这是ATI首款采用80nm制程的显卡。

    ATI为 Radeon X1950 Pro 设计了36 像素渲染单元和 12条管线,此次样品配备了256MB GDDR3显存,其核心频率为575 MHz,显存频率为686MHz,低于以前预计的580MHz/700MHz。实际上它应该是RV580的筒化版。

    X1950 Pro 支持HDCP 功能,提供了双DVI接口,支持VIVO功能,使用时需要一个6-pin PCI Express外接电源加强供电。

    下面就让我们来赏析几幅“RV570” Radeon X1950 Pro的图片资料吧:

抢先领略

抢先领略

抢先领略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