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5W! Athlon 64 X2 3800+低功耗版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9:00 天极yesky
积 

  [天极网广州9日消息]低功耗处理器有着先天的省电、发热量低以及超频能力强等优点。在AMD处理器产品中,继前段时间市场上发现有低功耗的AM2 Sempron处理器的身影后。近日一款TDP仅35W的低功耗Athlon 64 X2 3800+已经在日本秋叶原有卖,相信在不久国内电脑市场将会陆续到货。

35W!Athlon64X23800+低功耗版现身

35W!Athlon64X23800+低功耗版现身


 
  Athlon 64 X2 3800+采用Socket AM2接口,由名称可知PR标称值为3800+,该处理器外频为200,倍频为10,实际运行频率为2000MHz,一级缓存128KB×2,二级缓存512KB×2,编号为ADD3800IAA5CU。在这需要说明的是,编号开头字母为“ADA”则说明这是一款TDP功耗为89W的双核处理器;而编号开头字母为“ADO”,则说明这是一款TDP功耗为65W的双核处理器;编号开头字母为“ADD”,则说明这是一款TDP功耗为35W的双核处理器。

35W!Athlon64X23800+低功耗版现身


  目前该款35W低功耗Athlon 64 X2 3800+售价为46000日元(合3055元人民币),相信继日本秋叶原卖场到货后国内各大卖场将会陆续到货。


附:AM2系列处理器OPN编码前缀功耗对照表

AM2 Athlon64 X2 Dual-Core

TDP 89w (OPN编码前缀: ADA) (All Model)
TDP 65w (OPN编码前缀: ADO) (All Model)
TDP 35w (OPN编码前缀: ADD) (x2 3800+ Only)


AM2 Athlon64

TDP 62w (OPN编码前缀: ADA) (All Model)
TDP 35w (OPN编码前缀: ADD) (3500+ Only)


AM2 Sempron

TDP 65w (OPN编码前缀: SDA) (All Model)
TDP 35w (OPN编码前缀: SDD) (3000+/3200+/3400+/3500+ Only)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