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更加小巧玲珑,罗技新款快看摄像头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7: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罗技在九月份发布了一款快看系列摄像头——快看网讯版,这款延续了罗技以往的球形设计,不过它看起来更加小巧,而且创新的设计也非常符合当今消费者追求迷你外形的审美品味。目前这款产品已经来到重庆市场,一起来看看吧。

 

 

 

 

 

 

 

 

更加小巧玲珑,罗技新款快看摄像头到货

  罗技快看网讯版镜头上方有一个LCD指示灯,告诉用户摄像头的工作状态;它配备了640 x 480的CMOS感应器,在软件增值情况下,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130万像素。由于使用了高质量的成像镜头,快看网讯版具有画面变形小、色彩还原好、亮度自然等特点。用于拍摄照片时,更是具有普通摄像头所不能比拟的清晰轮廓和出色的微距拍摄效果。它的右侧安置了一个快拍按键,另外底部的折叠式设计说明了它适用于任何环境。

更加小巧玲珑,罗技新款快看摄像头到货

  另外它还配备内置式麦克风,并采用了罗技独特的RightSound技术向用户提供了高度灵活的视频通话效果。这样就可以消除多余的回音,即使打开音箱也不会出现回声——通话的双方感觉就像是在同一个房间里与家人合亲友交流一样。

  这款摄像头配了通用固定夹,无论是笔记本、液晶显示器还是CRT显示器,都能轻松放置,售价为298元,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罗技快看网讯版摄像头          ¥298元
[经 销 商]:重庆涛星电脑公司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 4F-A04、05
[咨询电话]:023-6879270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