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全国仅此一台!三星豪华液晶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49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17寸液晶多少钱?相信消费者朋友们比笔者都更加清楚,但是笔者近日却在卖厂看到一款6999元的17寸液晶显示器。此款显示器乃三星出品,目前并没有在中国全面上市,据悉此款像“手写板”的显示器目前在全国只有成都有一台而已!

[成都]全国仅此一台!三星豪华液晶赏析

  这款型号为SyncMasterMagic CX719TD的液晶显示器是三星的最新产品,详细参数在国内并没有披露出来,不过一看此款显示器,就知道并非是凡品。作为一款显示器,能够当作手写板来使用的并不多见,但是此款显示器有一个具有电磁特性的区域,在这里面可以用一只特制的铁笔来代替鼠标操作。

[成都]全国仅此一台!三星豪华液晶赏析

  CX719TD采用了17寸镜面屏幕,700:1的对比度、270流明的亮度,不仅色泽饱满,画面表现力非常的强,镜面的设计也能更好的保护到屏幕不受损害,为了不影响简洁的外观,OSD按钮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被安排在了右下角,不过并不影响操作。

[成都]全国仅此一台!三星豪华液晶赏析
[成都]全国仅此一台!三星豪华液晶赏析

  黑色的玻璃面板里面也暗藏玄机,别具匠心。在显示器前面板的上面两角,有两个内置的圆形小音箱,在需要使用的时候我们可以将其凸出,不使用的时候可以按下隐藏在表面上,不仅实用而且并不破坏显示器的外观。

[成都]全国仅此一台!三星豪华液晶赏析

  此款显示器作为三星娱乐时尚最前沿的代言人,充分考虑到了娱乐的需求,在底座上面不仅还提供了两个外置的音箱与上部的音箱相呼应,而且还在左侧提供了一个DC OUT接口。

[成都]全国仅此一台!三星豪华液晶赏析

  编辑点评:虽然我们现在还并没有得到此款显示器的其他具体性能参数,但是单从以上我们就可以看出此款显示器一定非常的高档,不过6999元的价格确实非常的昂贵,但是全国仅此一台,又让此款显示器显得异常地珍贵,经济能力充裕的朋友还是可以去看看。

  喜欢此款产品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2F-F28#的新达电脑公司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66827684 85437662,届时提及IT168还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