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1066FSB 捷波扣肉945PL主板只卖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0:5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海浪C

  【广东行情】高性能945P芯片组的出现,是INTEL 90nm LGA775处理器迎战AMD Athlon64的强力后援,945P还有价格低廉的精简版945PL,虽然只支持800MHz系统前端总线,但其它规格与945P基本保持一致,成为PD8XX系列以及CD系列的上乘佳选。

  捷波 P6AXP主板于国庆节后登陆深圳市场,采用了经典的Intel 945PL+ ICH7芯片组设计,怎料它能够支持到1066MHz系统前端总线,能支援已经发售的E6xxx系列Conroe处理器,直接叫板更高一级的945P!主板为LGA775平台设计,支持2GB双通道DDR2/533MHz内存,共提供两组DIMM插槽。599的上市价使得这款主板底气十足。

支持1066FSB捷波扣肉945PL主板只卖599

捷波 P6AXP主板

  草绿色的标准ATX大板、黄色连接器,这款P6AXP保持捷波主板一惯的风格,3年原厂全免费质保为购买增添了信心。这款主板最大特色在于采用了945PL芯片组,使得保持599元低价不变的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对1066MHz系统前端总线和“扣肉”处理器的支持。

支持1066FSB捷波扣肉945PL主板只卖599

捷波 P6AXP主板完整四相供电,全数采用名牌元件。

支持1066FSB捷波扣肉945PL主板只卖599

捷波 P6AXP主板

PCI、PCI-E插槽数量充足,能够满足用户对功能扩展的需求。

    ICH7南桥提供四组SATA2磁盘接口,可惜不支持RAID功能。

  做为一款标准ATX大板,仅有的两条DIMM插槽实属无奈(受芯片组限制),2GB的内存容量扩展就目前来说绝对够用,但两三年后就不好说了。板载普通常见的百兆网卡以及6CH音效芯片。

支持1066FSB捷波扣肉945PL主板只卖599

捷波 P6AXP主板背面I/O一览

  [参考价格]:捷波 P6AXP,599元(2006年10月9日)
  [销售地址]:赛格广场5255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