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钻石AM2主板+华硕76GT显卡套装仅15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0:09 IT168.com

  【湖北行情】相信nForce芯片组主板和GeForce显卡成为了众多追求性价比的DIY玩家的首选搭配。今天DFI钻石无极NFII-M2主板以699元的价格到达了武汉市场,商家借此机会打出了主板+显卡的优惠套装,现在同时购买699元的钻石无极NF2-M2主板和999元的华硕7600GT显卡便可直接优惠100元,仅需1598元便可拿下这个极具性价比的超频游戏套装。

钻石AM2主板+华硕76GT显卡套装仅1598元

钻石AM2主板+华硕76GT显卡套装

钻石AM2主板+华硕76GT显卡套装仅1598元

DFI钻石无极NFII-M2主板

  DFI钻石无极NFII-M2主板使用的是nForce标准版单芯片,细心的朋友们可能已经发现了,七彩虹和昂达都有一款同样价格的主板出自DFI之手,实际上它们是完全一样的。它支持AM2接口的AMD全系列处理器。

  NFII-M2配备了四条内存插槽,支持DDR2 533/667/800内存和双通道,最大支持4G容量。内存供电部分也采用独立供电设计,配合大量滤波电容,对内存的稳定运行甚至是超频都有很大的帮助。NFII-M2提供了四个SATA接口,支持RAID  0,1,0+1,JBOD模式,此外,两个IDE接口对手头上还有老硬盘的朋友来说也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钻石AM2主板+华硕76GT显卡套装仅1598元

DFI钻石无极NFII-M2主板

  NFII-M2提供了2个PCI-E 16×、1个PCI-E 1×和3个PCI插槽,扩展能力相当不错,此外它还支持1394功能。

钻石AM2主板+华硕76GT显卡套装仅1598元

DFI钻石无极NFII-M2主板

  华硕7600GT是市场中非常受欢迎的一款产品,它基于G73核心,12管线5顶点单元,这批新货使用的是4颗现代1.4ns的DDR3显存颗粒,组成256M/128Bit的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560/1400MHz,采用双DVI接口配置,附件中赠送了一款游戏。

  【编辑建议】由于699元的钻石主板和999元的华硕显卡均是市场价,几乎没有什么还价的空间,商家的本次促销也是出于两个产品都是新到货。钻石这款主板的超频性能较强,即便是搭配双核处理器也毫无问题,推荐近期有装机需求的游戏玩家购买。

  报价:套装1598元,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咨询更多信息,可以联系以下地址和电话。

  武汉浩瀚科技

  武昌专卖店 :武昌电脑大世界5498/5478室,热线:027—87858748,购买咨询  13006375652(吴先生) 
  武昌形象店 :武昌广埠屯资讯广场2052# ,蓝宝-浩瀚DIY攒机 旗舰装机店,热线:027-87685182
  汉口专卖店 :热线:13007177186(熊小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