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为Vista开路 罗技在韩国发布多款新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0:26 泡泡网

    此次发布会上,罗技还展示了多功能无线激光键鼠套装Coredless Desktop MX3200 Laser,套装采用了多功能键盘,键盘左侧置有缩放按钮、网络搜索、桌面搜索以及应用程序转换功能键,搭配拥有多种功能键的800dpi激光鼠标。

为Vista开路罗技在韩国发布多款新品(3)
 
 罗技Coredless Desktop MX3200 Laser

  罗技为配合即将发布的微软Vista操作系统,该套装中的键盘还可以支持较具代表性的Flip 3D功能。键盘上部内置有液晶屏,能够方便地显示日期、时间、电池剩余量,此外,该键盘还具有秒表、闹铃功能。液晶屏四周是多媒体功能按钮。

为Vista开路罗技在韩国发布多款新品(3)    为Vista开路罗技在韩国发布多款新品(3)
 
 非常丰富的多功能键,甚至带上了VoIP功能

    最独特的是罗技MX3200桌面无线套装是其首款采用AgION®抗菌设计的产品。10月6日在美国开始发售,12月将在欧洲发售,售价99.99美元。

为Vista开路罗技在韩国发布多款新品(3)
 
 罗技Cordless Desktop LX 710 Laser
为Vista开路罗技在韩国发布多款新品(3)    为Vista开路罗技在韩国发布多款新品(3)

    罗技Cordless Desktop LX 710 Laser套装结合了领先的激光鼠标技术和强大的控制功能,方便数字摄影师编辑、查看和共享照片和图片。快捷键允许用户打开自己喜欢的图片应用程序、翻转图象和缩放。为向用户提供最大化的舒适度,这款键盘提供了三方向支撑腿,用户可更自由地选择操作角度。罗技桌面LX 710无线套装将于8月中旬在欧美上市,美国市场建议零售价格为79.99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罗技新品发布会
·新款鼠标
·新款键鼠套装
·方向盘新品
·摄像头新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