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蓝2999元奔四电脑液晶横扫低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7:40 天极yesky
yeskypc 

  “十一”长假过后,PC厂商的品牌促销大战终于暂时告一段落。纵观今年十一黄金周的电脑促销战事,中秋十一双节合过、促销时间拉长,IT产品大都以概念和价格为亮点。与往年大多数厂商将短暂的节假日促销当作“鸡肋”的情形相比,从黄金周促销大战中不难看出,随着竞争加剧,厂商已经将长假促销当作除了暑促、寒促外的第三IT热点。

  与动辄六七千元的酷睿2高端电脑相比,新蓝在十一黄金周倡导的“2999元奔四电脑”显得相当理性和务实,毕竟对大部分国人收入水平还不是很高的时候,电脑产品的价格对大家来说还是相当敏感的。新蓝这款“晶炫风”的机器标配了奔四2.8G处理器和华硕主板,并以罕见的2999元震撼价格出击,将赛扬长期占据的三千元以下低端市场格局彻底打破。

新蓝2999元奔四电脑液晶横扫低端市场

  晶点5000配置:奔腾4-2.8 G CPU/ 256M DDR/80G硬盘(7200转)/DVD光驱/华硕主板/集成高性能3D显卡(可扩充独立显卡)

  配17英寸高亮纯平(负离子) 价格:2999元

  配19英寸宽屏液晶 价格:3999元

  “华硕品质,坚若磐石”,想必这句广告语已经深入广大电脑爱好者的人心,人们对华硕产品品质的信任可以说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新蓝在不到三千的奔四电脑中也采用了华硕的产品,其性价比的确是不同凡响。

  新蓝晶点5000是新蓝黄金周促销的主力机型,这款机型最大的亮点是奔腾四处理器和80G硬盘、DVD光驱等低端主流配置,而搭配的华硕主板和2999元的价格在低端市场中也绝无仅有。这款机型的整体配置平实而不花哨,以实用和低价为诉求。和新蓝其他价位机型一样,在售后服务方面晶点5000同样提供三年硬件上门服务,并没有因为价低而在服务上打折扣。



·http:nb.yesky.com  知本家笔记本论坛为您量身导购笔记本,买本就来知本家!
·编辑10,1值班为网友解答购买笔记本问题 ·别了,蓝快!联想阳光接手Thinkpad售后
·10.1重点活动—猜价格送笔记本电脑包 ·要小心啦 1元硬币可以废掉你笔记本硬盘
·系出名门 IBM Thinkpad R60 连载开始 ·Intel CPU供货紧张 笔记本厂商恶梦降临

  阅读关于 新蓝电脑 处理器 主流配置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