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瑞典超级劲旅Fnatic战队登陆北京飞渡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6:37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9月27日,来自电竞之国瑞典的电子竞技超级劲旅Fnatic战队与国内屡创佳绩的EhonoR女子CS战队齐聚北京飞渡网吧,双方以方佳双核网龙系列网吧专用PC为顶级神兵利器展开激烈厮杀。国内外顶尖CS高手炉火纯青的枪法、天衣无缝的配合与高潮迭起的场面,博得FANS们阵阵喝彩。赛场上基于AMD速龙™ 64处理器的方佳网龙电脑强劲的运算能力、极富震撼力的影音表现,更是整个活动的亮点。

  Fnatic战队是瑞典的一支新星劲旅,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度世界电子竞技奥斯卡”评选活动当中,Fnatic战队被世界玩家及评委会评为“2006年度世界最佳战队”,而队员Patrik'forest'Lindberg也被评为“2006年度世界最佳CS选手。Fnatic战队不仅拥有dsn,cArn这两位成名已久的CS1.5时代高手,也有f0rest和tentpole两名瑞典近一年来最出色的新人,再加上Archi这样一名难得的自由人。如此完美的豪门阵容,难怪Fnatic战队可以一直在全球各大赛事中保持前三名的骄人成绩。

  虽然说是表演赛,Fnatic战队在场上却丝毫没表现出轻敌与大意,试探、骚扰、压制、进攻、防守,使得EhonoR女子CS战队想要取得任何一局的胜利都显得非常艰难。f0rest的沉着稳健、dsn灵光一闪的表现以及整个战队默契配合,向大家充分展示了世界级

电子竞技战队的王者风范。不过,EhonoR战队也是帼国不让须眉,在上半场比赛中,把握Fnatic战队防守的漏洞,大胆进攻获得了一局胜利。

  赛后,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方佳电脑表示,作为专注于网吧行业的整机品牌厂商,方佳除了为网吧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外,还以网吧游戏竞技区为基地协助网吧组织战队开展电竞活动。同时,方佳还邀请国际顶级战队深入方佳网吧进行推广活动,提高网友对电竞的关注度,也可提升网吧的知名度和人气。此次邀请国际顶级的Fnatic战队在飞渡网吧与国内CS战队切磋技艺就是方佳系列推广活动的一部分。

  据了解,飞渡网吧作为方佳电脑的旗舰店,不仅专门开辟竞技区还组建飞渡CS战队。此次Fnatic战队的表演赛就是在飞渡网吧的竞技区进行,比赛用机为配备AMD速龙™ 64处理器3200+、搭载1GDDR400双通道内存、 Geforce6600GT 256MB显卡和19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的方佳网龙500网吧专用PC,以出色的综合性能赢得久经沙场的CS战队成员与众多玩家的交口称赞。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