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节后小涨勿忙出手 E6300近期货源吃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50 泡泡网
作者:孟忠孝

    十一黄金周刚过,我们看到处理器市场价格有些混乱,Intel方面浮动非常厉害,其中倍受关注的Core2 Duo E6300也有不小的涨幅。节前,E6300的价格最低已经跌破了1400元,但近日的报价其又恢复到了1430元,值得大家注意。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浮动据笔者了解主要是在黄金周期间E6300销量非常不错,所以目前货源也有些吃紧,因此商家抬高一些价格之举也不让笔者赶到意外,如果近期不是非常着急的朋友不妨多等几日,相信在货源补齐后其价格还会继续走低的,毕竟Intel PD系列目前甩货已经接近尾声,Intel即将开始实实在在得推广Conroe系列处理器,首先就要从价格下手:)

    这些我们还需等市场来验证,咱们还是先来看看今天主角--E6300的具体规格吧:

节后小涨勿忙出手E6300近期货源吃紧

节后小涨勿忙出手E6300近期货源吃紧    节后小涨勿忙出手E6300近期货源吃紧
 
 1.86GHz的E6300,性能十分强劲
 
节后小涨勿忙出手E6300近期货源吃紧
 
 E6300游戏性能(更多测试成绩)
 
    作为Core 2 Duo系列一款最低型号的处理器,E6300采用65nm工艺制造、双核心设计,主频为1.86GHz,二级为缓存2MB,支持1066MHz FSB。即便在默认频率下,E6300在运行的SuperPi 1M的成绩仍然在30秒之内,性能非常强劲。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如果不是非常着急的朋友可以多等几日,相信再补足货后其价格还会有所下滑。

    [咨询电话]:科贸2B119    010-8253847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