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Vista认证,七彩虹悍将71GS为国庆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0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蝎子】在IT领域的年度盛典——微软技术大会(Tech•Ed 2006)上Windows Vista无可厚非的成为了大会主角,受到众人的一致追捧。国内著名显卡厂商七彩虹更是为Windows Vista做足了工夫,连续推出了两款低价超值、完美支持Windows Vista的天行7100GS-GD3 超频利器 128M V20和镭风X1300 CT版128M V36。对于想趁国庆期间升级显卡,却又受限于资金不足的朋友而言,399元的天行7100GS-GD3 超频利器 128M V20便是一个超值的选择。


Vista认证,七彩虹悍将71GS为国庆喝彩

  天行7100GS-GD3 超频利器 128M采用的NVIDIA 7100GS显示核心,拥有4个Pixel Shader及3个Vertex Shader,默认频率为350MHz/700MHz。利用TurboCache技术,显存最大容量可达512M,完全达到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256M显存容量的最低要求。


Vista认证,七彩虹悍将71GS为国庆喝彩

  改卡采用非公版设计,超规格采用Infineon 2.0ns GDDR3颗粒,运行频率700MHz,默认显存频率为700MHz,而Infineon 2.0ns GDDR3显存颗粒的参考工作频率为1000MHz,为用户挖掘产品性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了7100GS的整体性能打下了伏笔。


Vista认证,七彩虹悍将71GS为国庆喝彩

  在供电方面,该卡采用GPU核心/显存独立供电设计,并且都使用了日系KZG/Rubycon红宝石防爆电容,阻抗保持在10毫欧,为显卡高效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即使在室温偏高且需长期开机的网吧环境下,也能轻松应对。


Vista认证,七彩虹悍将71GS为国庆喝彩

  细心观察我们发现一般只有在主板USB接口上可以看到的PolyFuse多状态保险丝,在这片显示卡上也能够看到。PolyFuse保险丝能够保护违章带电拔插显示器而带来的显卡接口电压/电流波动,能够有效地保证显示卡的稳定运行,且不烧毁设备。这种贴心的设计充分展现了七彩虹“艺术、品质、服务”的追求。


Vista认证,七彩虹悍将71GS为国庆喝彩

  在输出接口方面该产品拥有S-Video色差输出、DVI-I和VGA D-SUB接口,充分保持了外设的最大兼容性。

  七彩虹天行7100GS-GD3 超频利器 128M除了可利用TurboCache技术,使显存容量最大可达512M,从而完全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之外,还支持Intellisample 4.0、SLI技术和HD PureVideo。

  这款显卡售价仅3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到海龙5181看看,电话:82663007,提及走进中关村的大名会有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