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Wi-Fi手机也双模! D-Link发布V-CLIC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8:50 泡泡网
作者:赵健锋

    D-Link已经宣布过两款Wi-Fi手机DPH-540/541,不过此次正式进入移动手机市场D-Link凭借的是这款D-Link V-CLICK双模式手机。

Wi-Fi手机也双模!D-Link发布V-CLICK

    D-Link公司确认会在2007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V-CLICK系列手机,它同时支持GSM(900/1800/1900 MHz)和802.11 Wi-Fi两种线路接入,用户可以通过按下V-CLICK按键来切换需求模式。

    D-Link V-CLICK手机并没有锁定于任何专有网络,用户可以将他们的SIM卡直接插入使用。通过V-CLICK按键用户还可以激活设定好的802.11 Wi-Fi无线网络模式,并且可以设定多个不同的SIP profile配置。

Wi-Fi手机也双模!D-Link发布V-CLICK

    V-CLICK手机支持Opera Mobile浏览器,可通过Wi-Fi热点浏览网页,传送E-Mail,屏幕对角线尺寸2英寸,176×220像素。

    D-Link目前不提供和手机捆绑的VoIP服务。D-Link公司说这给了网络运营商们一个大做广告的好机会。

Wi-Fi手机也双模!D-Link发布V-CLICK

    V-CLICK手机的GSM部分不会加锁,允许用户使用已有的任何网络运营商的SIM卡或预付费SIM卡。Wi-Fi设置部分可存储多个配置文件,并根据家中与办公室不同的Wi-Fi网络自动配置。根据D-Link提供的数据,V-CLICK手机可在GSM网络下连续通话5小时,Wi-Fi网络下连续通话2小时。

Wi-Fi手机也双模!D-Link发布V-CLICK 

    按一下V-CLICK按钮,手机便可打开或关闭Wi-Fi连接。(上图为V-CLICK按键)

    V-CLICK手机支持目前所有标准的无线加密方式(WEP, WPA and WPA2),增强了数据传输安全性。机身内置24MB内存,可存储文档,音乐,图象和影音文件。

Wi-Fi手机也双模!D-Link发布V-CLICK

    D-Link给出的建议零售价是599.99美元。是否以这样的价格买这样一部手机的确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

D-Link V-Click具体参数如下:

·Wi-Fi profile不间断服务漫游
·Opera Mobile浏览器支持
·Email功能:最多支持10账户50邮件。
·176x220分辨率超大彩色屏幕
·智能文字输入。
·通话时间:GSM模式5小时,802.11无线模式2小时。
·最大支持30条459字符短信
·300条通讯录
·24M存储空间
·充电时间:3小时。
·内置天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