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十一过后迎高峰 节后市场分析与攒机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0:18 中关村在线

    接下来再给大家分析一套定位万元以上的高端配置,这款配置定位疯狂游戏型,整机价格为14678元,处理器方面选择了当前市场顶级的Core 2 Duo E6600,主频为2.4GHz、二级缓存为4MB、前端总线为1066MHz,整体规格完全符合顶级游戏配置要求,接下来仔细分析一下这套配置。


十一过后迎高峰节后市场分析与攒机点评(3)
整机价格为14678元定位疯狂游戏型


硬件点评与推荐

    这套配置定位疯狂游戏型,整机价格接近15000元,处理器方面选择了Core 2 Duo E6600,以上这些为这套配置穿上了豪华的外套,但是主板的选择上出现了一些问题。

    主板方面选择了盘正 超磐手MGF6100-M,这款主板主要有两方面问题,一方面是这款主板从定位来看不符合整套平台定位,另外一方面是这款主板是一款AMD平台主板,接口为AM2,不支持LGA775接口的Core 2 Duo E6600处理器。

    主板方面我们推荐选择升技 AB9或技嘉 965P-DS3,这两款主板均采用Intel P965芯片组,而P965芯片组是Intel为Core 2 Duo处理器量身定做的一款芯片组,各方面均有不错表现,是中高端用户不错的选择。

    硬件升级推荐:升技 AB9、技嘉 965P-DS3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超过万元的高端平台
·疯狂游戏型高端配置
·3800元入门级配置
·4500元家用实惠型配置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