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迎中秋 买力杰数码伴侣送麦当劳餐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00: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天生土鳖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力杰数码从即日起,推出“庆十一迎中秋,玩力杰伴侣送麦当劳餐券”美味欢乐送活动,让您在玩数码伴侣的同时,还可以免费获得麦当劳大餐,实在是一种享受!

  活动期间只要您购买力杰C202数码伴侣,均有机会免获得麦当劳餐券一张,凭此餐券在麦当劳餐饮店免费兑换“巨无霸汉堡”一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迎中秋买力杰数码伴侣送麦当劳餐券
麦当劳免费“巨无霸汉堡”餐券

  此券注意项目如下:

1)在全国任何一家麦当劳餐厅都能使用,不得兑换现金和找零,亦可兑换成等值麦当劳其他食品。

2)此券使用后将由麦当劳餐厅收回;麦当劳保留对此优惠券的最终解释权。

3)此券有效期至2006125,请在有效期内使用。

  下面来仔细品味一下力杰这款双向传输的C202数码伴侣:

迎中秋买力杰数码伴侣送麦当劳餐券
力杰C202数码伴侣

  力杰这款新推出的C202数码伴侣,在性能上实现了史无前例的突破,精心打造的“USB接口直接传输方式,最大特点是不用将存储卡取出,只需用USB线将数码产品与力杰C202连接后,伴侣即可进入高速双向传输,省掉了取卡烦琐步骤这一问题。

  此外,力杰C202具备 多分区指定拷贝功能,从数码相机、摄像机、PDA、手机中传出的数据可指定存储在伴侣硬盘不同分区里,既节省了空间又提升了查找的方便性,避免了容量上有浪费这一缺点。

  十一旅游黄金周即将到来,打算出游的朋友注意了,购买力杰这款C202给相机当伴侣实在是不错的选择,它的使用不需插拔存储卡,就能完成照片的存储,会使你的整个旅途很轻松。平时亦可当多移动硬盘使用,实用性非常较强。

  买力杰伴侣,让你这个假期有吃、有玩,产品全国各大电脑城有售,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活动详情咨询:0755-83666625/8366663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