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走过路过别错过 十一超值促销PC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12:07 天极yesky
Raistlin 

  9月暑促的硝烟刚刚散去。厂商又迎来了十一“黄金周”。因为知道不少朋友在这个黄金周可能就要出手了,所以呢,面对这即将到来的热卖黄金档期。PC厂商与经销商们很早就制定了促销计划,有些迫不及待的厂商早在上周就已经开始了促销活动。机型多了,优惠多了,容易让人挑花眼。这里小编秉着选机器精益求精,优中则优的原则,带着大家来看看现在市上主流的厂商正在促销的产品情况,向大家推荐几款超值的促销机型,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

  长城 嘉翔V-V06300E

  参考价格:4999元(国美店内)

  嘉翔V-V06300E采用了Intel新一代64位双核处理器酷睿2 E6300,主频1.86GHz,2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EM64T技术、EIST增强Speedstep功能、EDB

病毒防护,具有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走过路过别错过十一超值促销PC推荐

  另外,配备了512M DDRII内存,突破了数据瓶颈,大大提升了整体性能; 8ms极速17英寸长城液晶显示器; 80G-7200转硬盘;集成高性能显卡(可扩展PCIE);DVD光驱。其他配件:超薄键盘、光电鼠标、10-100M网卡、长城媒体中心、长城救护中心、杀毒软件,等等。

  点评:这是一款酷睿机器,处理器性能出色,应用软件丰富,整体做工也比较细致。作为国内老牌台式机制造商,长城这次的升级还是很成功的,兼顾了性能也注意了价格,是目前酷睿机型中价格最低的一款,同时也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推荐注重价格又想吃“扣肉”的消费者选购。

  促销政策:从10月1日开始,截止到10月7日结束,消费者在北京数十家国美分店都可以以4999元的价格购买到这款嘉翔V-V06300E酷睿2电脑,同时还将随机赠送的2.1音箱。而配置酷似的另一款产品在市场上的标准售价则为5999元,等于这款产品促销让利将高达1000元以上。


  方正 卓越K100-8218

  参考价格:4999元

  方正卓越K100-8218延续了该系列时尚高雅的外观设计风格,时尚不失典雅,与时尚家居相搭配,营造出华贵、大方、卓尔不群的独特风格。

走过路过别错过十一超值促销PC推荐

  卓越K100-8218采用英特尔奔腾D处理器805(处理器速度2.66GHz、双核心),512M DDR内存和80G 7200转高速硬盘,轻松满足用户的多任务处理需要。K100-8218采用17寸液晶显示器,拥有8ms的响应速度及300cd/m2的高亮度,画面艳丽流畅,为用户带来行云流水般的视觉体验。此外,卓越K100-8218预装正版微软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正版的应用体验,及后续免费的升级服务,更有“三年主要部件上门服务”,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点评:方正 卓越K100-8218这款机器配置是足够普通家庭用了。令人比较遗憾的是这款产品的硬盘比较小,采用的是双核805芯片,如果厂商能够将其升级为双核820芯片的话,它的功能性便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了。

  促销政策:十一期间,方正科技将推出“庆国人节日,送温暖好礼”促销活动,期间用户购买任意一款方正家用电脑、FOUNDER笔记本电脑(行业订单除外)及方正商用电脑商祺店面机型,均可获赠价值598元的蚕丝被一条。活动期间这款产品还可以免费升级到19英寸宽屏。


  同方 真爱T8260

  参考价格:5399元

  作为AMD在国内的紧密合作伙伴,清华同方的整机产品在第一时间就升级到了AM2平台。新版的Athlon64×2 3800+双核处理器,内置双通道DDR2内存控制器,再配合两条256MB的DDR2 533内存,系统性能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走过路过别错过十一超值促销PC推荐

  配置方面,T8260U采用了AMD Athlon64 X2处理器,ATi X300SE PCI-E独立显卡(128MB显存),80G硬盘和DVD光驱。配置的8毫秒的响应时间,1440x900的最佳分辨率,符合时下主流的19寸宽屏,8毫秒的响应时间,1440x900的最佳分辨率,全屏游戏时,使场景能够得到很好的渲染,带给人视觉上的极大舒适。并且集成的5.1声道声卡,加上2.0立体声木质音箱,声音也很自然、浑厚。

  点评:这款机型采用性能强劲的Athlon64 X2 3800+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但是使用了ATi X300SE PCI-E独立显卡,性能较低,运行大型3D游戏效果不佳。

  促销政策:同方将从9月29日开始,针家用PC全线产品,开展以“同方金秋抢购季,全家欢乐总动员”为主题的大规模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同方电脑的用户,都会得到一份由同方送出的大礼包。


  联想 家悦D3500A

  参考价格:5299元

  联想家悦系列提出的口号是:更简单、更实用的设计帮助你轻松学电脑;更安全、更稳定的系统架构,让你使用时高枕无忧。可见,家悦定位于学生和入门级用户,D3500A也不例外。外观上,D3500A主机和显示器以银灰为主色,外形时尚做工细腻,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可以保护年轻人的视力。

走过路过别错过十一超值促销PC推荐

  在配置方面,联想家悦D3500A采用AMD Athlon64 X2 3600+的处理器,512M DDR400内存,160GB7200转的硬盘,Geforce 6100高性能集成显卡(显存最大128M)和DVD光驱,并装有具联想特色的“联想100分学校”和“网络爸爸”应用软件。能够帮助你更好的学习。

  点评:总的来看,这款电脑性能不错,5299元价格比较合理,具备过滤不良网络信息的网络爸爸功能,让担心孩子沉溺电脑的家长省心不少。只是集成显卡运行大型游戏可能会稍有不流畅,但是对家庭用户上网、看电影影响没有影响。

  促销政策:2006年10月7日前,购买这款电脑免费赠送面值超千元的《教育大礼包》一套,内含面值500元的《空中美语》网站学习卡2张和中国大百科全书之《新世纪百科全书》光盘1张和面值180元的书生网读书卡2张。


  惠普畅游人u1568cn

  参考价格:5799元

  惠普畅游人u1568cn以时尚的亮银色为主色调,时尚而典雅,整体设计简单流畅,优良的金属材料更是突出了其高贵的气质,给人于高贵时尚的视觉效果。

走过路过别错过十一超值促销PC推荐

  惠普畅游人u1568cn,采用英特尔双核芯奔腾D处理器820(主频2.8 GHz,2MB二级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512MB DDR2内存,80GB 7200 转高速硬盘,DVD光驱,集成ATi Radeon Xpress 200 HyperMemory 显卡。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预装正版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标配惠普多媒体键盘和光电鼠标。普畅游人u1568cn搭配了型号为w19e的19英寸宽屏是这款台式机得卖点之一,该显示器时尚大气,并自带音箱。

  点评:惠普 畅游人u1568cn主机并没有太大吸引力,外形设计还比较吸引人,最吸引人的还是带有音箱设计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采用了超窄边设计,简单大方。

  促销政策:此款机器十一期间较之暑促价钱优惠了400元,现在购买只要5799元,随机还赠送异常丰富的软件。


  阅读关于 长城 联想 惠普 同方 方正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