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键拷贝 神舟20GB移动硬盘仅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00:4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有色金属

  随着信息时代的高速发展,便携式移动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市场的青睐。神舟OTG系列移动硬盘与传统移动硬盘不同,它集中了数码伴侣,数据管理,移动硬盘三大功能,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从材质上看,该款神舟OTG移动硬盘盒采用高强度金属外壳,外观时尚,散热效果优良,质感好,有效保护内部电路及硬盘的安全。具有可以显示读写状态(Read红色)、外部供电状态(Power绿色)的指示灯。Mini USB B Type 5 Pin接口,标准USB2.0,向下兼容USB1.1,传输速率高达480Mb/s,拥有一定的防震能力,让您稳定而快捷地存取数据,一键拷贝,不愧为数据的好管家。


一键拷贝神舟20GB移动硬盘仅299元
神舟OTG移动硬盘三大特色功能,使用方便快捷

  神舟OTG移动硬盘是集中了码相机伴侣、数据管理、移动硬盘等三大功能。由于具有OTG(ON-THE-GO)功能,不但可以在完全脱离PC的情况下,突破相机存储卡容量限制,轻松实现数码照片的随身导出,更可以产品为交互平台,进行数码相机、MP3、MP4等所有具备USB接口数码产品之间的数据交换和管理。这对于摄影工作者们进行照片存储、交换,商务人士突发性的文件资料交流,或者音乐、影视爱好者之间的歌曲和电影共享,提供了极大方便。

一键拷贝神舟20GB移动硬盘仅299元
神舟OTG移动硬盘外观时尚靓丽

  神舟移动硬盘不仅价格便宜,还提供“三年质保,全国联保”的优质服务,真诚为客户解决问题。神舟DP2520 20G移动硬盘现在国庆促销价仅为299元,敬请关注!

  推荐经销商:北京中关村鼎好大厦801室,电话:010-8269837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