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同方真爱新机上市 高端配置不到六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00:3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上官云风

  经过暑促的洗礼之后,64位双核处理器、宽屏液晶显示器、独立显卡这些原本PC市场上的流行语,已经逐渐成为人们选购电脑时司空见惯的要求。高端的配置依然是人们选购电脑时首先关注的问题,而随着家用PC在家庭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丰富,除了强大的功能之外,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往往也是左右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

  今天编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清华同方新推出的真爱S7280,除了配置AMD双核处理器3800+之外,还使用了ATI X1300 256M PCI-E独立显卡和19英寸液晶显示器,并且设计了更为时尚的外观。而价格仅为5999元,性价比较高。


同方真爱新机上市高端配置不到六千
清华同方 真爱S7280

  同方 真爱S7280采用64位双核AMD Athlon64 X2 3800+处理器,2.0GHz主频,1MB二级缓存。512MB DDRII内存,7200转 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ATI X1300 256M PCI-E独立显卡,19英寸急速响应液晶显示器。百兆以太网卡,8合1读卡器,集成5.1声卡,价格为5999元。

  软件方面,预装了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正版WPS OFFICE2005办公软件,《急救中心》系统备份恢复软件,正版杀毒软件KV2006,EZ-Center娱乐套件。价值千元的《同方电脑学习大礼包》,《同方电脑知识大礼包》。品牌机在软件方面一直有着绝对的优势。

  真爱S7280整体配置均衡,AMD双核速龙处理器,512MB内存,独立显卡和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组合,让用户无论是游戏还是上网都会得心应手,DVD刻录光驱还可以满足下载狂人。同方还在“十一”期间推出了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凡是在9月29日到10月15日之间购买以上几款双核机型的消费者,都可以获得由同方送出的温馨关怀大礼包,礼品包括迪斯尼毛毯、咖啡机等时尚家庭用品。再加上随机丰富的软件资源和5999元的价位,真爱S7280诱惑力十足。最此款机器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同方专卖店试用咨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