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优派PK王斗防水 PK派对CP1206显神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09:00 IT.COM.CN

  PK,是近两年风靡年轻人群的一个词;游戏PK,更是众多玩家们为之疯狂的事情。激战在《魔兽世界》、《劲舞团》、《劲乐团》等种种游戏中,做众人羡慕的超级玩家,是每个游戏迷的梦想。可是有时候,正当你酣战淋漓时,过于激动而不小心把水杯打翻了,键盘顷刻间湿漉漉一片,这时的你输掉的不仅是一局游戏,还报废了一个键盘。其实要避免这种情况很简单,接上一个防水的键盘就一切OK。近日,优派推出一款性能出色的游戏键鼠套装——“PK派对”CP1206,采用了独特的PK架构(Plunger Key)设计,是优派目前在业界知名键鼠品牌首次采用的键盘专利技术。独具的防水功能让玩家彻底告别“键盘喝水”的窘境,无忧的保护让玩家全心思投入游戏中,尽情发挥,做游戏世界的PK之王!

优派PK王斗防水PK派对CP1206显神通

  PK,不仅仅是要是游戏中对战,对于干扰游戏的外界因素同样要PK。作为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键鼠套装,“PK派对”的防水功能堪称一流。“PK派对”CP1206的键盘采用了双重防水设计:键盘按键区电路的防水膜设计和整体键盘的排水孔设计。这样一来,不用再担心键盘遇水即废,即使进水也能很快把水排干,给键鼠用户带来更多贴心的保护。经过试验证明,将“PK派对”放入盛满水的水桶中,只要不弄湿右上角三个指示灯,键盘仍能继续使用。如此强劲的防水功能,面对常见的水、牛奶、咖啡等小范围沾水,统统不在话下!

  优派“PK派对”CP1206由于采用了独特的PK架构(Plunger Key)设计,键盘的键柱使用具有高刚性(不易变形)和自润性(减小摩擦系数)的POM材料生产,将按键寿命延长至2000万次,达到普通键盘500万次的4倍!能带来更持久的游戏PK酷感!“PK派对”键盘采用坚固耐用的内置钢板设计,同时还拥有“9键”不锁的功能,即同时按下A;S;D;F;J;K;L;分号键和空格键等9个键时,键盘不会被锁住。不但可以满足玩家的不同游戏需求,长期使用后键盘也不会变形损坏。CP1206按键字符采用了镭雕印刷技术,使得按键字符的耐磨度大大提高,更能承受长期游戏对键鼠的伤害。

  “PK派对”的整个键盘整体以冷峻的黑色为基调,而游戏常用按键则采用鲜明的白色,形成鲜明对比,即使在比较昏暗的环境下,玩家也能够清晰识别常用按键,最佳限度降低失误几率。鼠标按键具有超强耐用性,能够经受高达500万次的按压使用,比普通鼠标的寿命高出了将近一倍。优派“PK派对”从键盘到鼠标,统统贯穿了强劲的硬朗风格,为游戏玩家们带来超乎想象的PK乐趣!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