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完美1066前端总线 致铭946只卖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11:04 泡泡网
作者:孟忠孝

    致铭主板日前发布了最“IN”系列的主机板,以新的标准和用料在酷睿平台开始了一个新桌面时代。新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是目前最好的处理器,性能的提升和功耗的降低,都在40%上下。主机板作为发挥CPU潜能的载体,成为备受关注的产品之一,致铭发布的新品——ZM-N46PL-G,不但是发挥酷睿处理器的理想平台,更是以699元的平民价格成为人们追捧的焦点。

完美1066前端总线致铭946只卖699元

    致铭ZM-N46PL-G主板采用Intel 946PL和ICH7芯片组,支持Socket 775 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提供1066MHz高速前端总线,能完美支持酷睿2双核处理器。

完美1066前端总线致铭946只卖699元

    三相供电设计,采用了全固态电容与配合了封闭电感组合,最大可支持2GB DDR2 667双通道内存,板载1个PCI Express x16插槽和PCI Express x4插槽,通过特定驱动可实现交叉火力技术。另外主板提供了4组Serial ATAⅡ接口和1个IDE接口,采用8组USB 2.0端口,4组需扩展。

完美1066前端总线致铭946只卖699元

    主板集成了Realtek RTL8110S 1000Mbps网络芯片和采用 ALC850音效芯片,支持7.1声道音效。

完美1066前端总线致铭946只卖699元

    另外,主板还支持交叉火力技术,提供了网卡屏蔽跳线,提供了快速处理故障的DEBUG侦测灯,独立的显卡和内存供电,并使用了大量的锡条散热。

完美1066前端总线致铭946只卖699元

    作为一款即将上市的“P965”主板,上市价格仅699元左右,这款主板的性价比较为突出。致铭的绿色123服务体系,即一年保换,二年免费保修,三年质保的服务承诺,也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产品价格]:致铭ZM-N46PL-G    699元
    [咨询电话]:鼎好3225    010-8269960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