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闪龙绝配 双敏499元NF4主板再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11:04 泡泡网
作者:孟忠孝

    4000元左右的整机配置可谓是市场上的绝对主流了,此价位配置的CPU主要为AMD的AM2接口产品,特别是AM2的闪龙,凭借低功耗、高性能、超低价格,更是人见人爱,与之最佳搭配莫过于低价nForce4主板。今日得知双敏一款低价nForce4主板UNF4XS-M2再次到货卖场,可谓是搭配AM2闪龙的超值之选,而且此次到货的主板PCB颜色也有变化,一起来看:

AM2闪龙绝配双敏499元NF4主板再到货

    双敏UNF4XS-M2采用标准ATX板型,绿色的PCB搭配鲜艳颜色的插槽,整体较为活跃,做工在中等水平。采用成熟的nForce4标准版芯片,支持Socket AM2的AMD 全系列处理器。支持1000MHz HT总线,刚好满足AM2接口处理器的要求,支持AMD Cool 'n' Quiet智能静音技术。

AM2闪龙绝配双敏499元NF4主板再到货

    CPU供电部分采用ISL6566方案的三相供电设计,电容选用红宝石的MBZ系列,应付AM2接口CPU较低的功耗不成问题。板载2个DIMM插槽略嫌不足,支持双通道DDR2 800/667/533/400内存规格,配上闪龙处理器拥有不错的性能。

AM2闪龙绝配双敏499元NF4主板再到货

    主板提供2个PCI-E 1X、PCI-E 16X、3个PCI插槽,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扩展需要。nForce4提供4SATA、2IDE接口,老用户升级还可以继续使用原有IDE硬盘。大家都知道nForce4芯片相当的热情,需要主动散热配合,这款主板处理的较好,将风扇安置在显卡插槽背后,就算使用长显卡也不会影响主板芯片散热。

AM2闪龙绝配双敏499元NF4主板再到货    AM2闪龙绝配双敏499元NF4主板再到货

    集成百兆硬网卡RTL8100C,拥有独立的信号处理、 供电、滤波模块,免除软网卡带来的掉线烦恼;还有兼容性较好的ALC655 6声道音频解码芯片。

AM2闪龙绝配双敏499元NF4主板再到货

    主板的接口部分提供了常见的PS/2接口、串并口、USB2.0接口、百兆网络接口以及6声道音频接口等。还有一对SPDIF数字音频接口,满足有数字音频需求的用户。

AM2闪龙绝配双敏499元NF4主板再到货

    近期入门级AM2处理器的价格一直下调,最便宜的2800+已是350元左右,大大的降低了装机成本。如果近期打算装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成熟、兼容性不错的低价AM2主板。

    [产品价格]:双敏 UNF4XS-M2    499元
    [咨询电话]:海龙4074   010-8261234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