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苹果味道!多彩王牌MF472机箱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00:09 泡泡网
作者:投稿

    日前, 精品不断的多彩科技秉承为顾客提供满意服务和高品质产品的理念,孕育出了一款性价比相当出色的王牌MF472。

苹果味道!多彩王牌MF472机箱即将登场

    这款机箱无论是造型工艺还是性能配置,都流溢着严谨大气的气质。优质镀锌钢板及深抽成型的工艺制造,配备上新开发的触摸式按键和绚靓压克力板,使整个机箱充满了温馨的科技感。

苹果味道!多彩王牌MF472机箱即将登场

    作为一款INTEL推荐使用的38度机箱,多彩MF472不仅有着俊朗的外观造型并享受国家专利保护。在整体的扩展性方面,多彩以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人本精神的基本设计理念:4个光躯位,一个软躯位,6个硬P盘位设计让人感受到了多彩对满足用户需求的尽心尽力,前置的USB、音频接口,能够更方便的接入外部设备。专用EMI触点设计,确保了电磁辐射不外泄,专用CPU散热信道及双程互动式散热设计更把多彩对用户细腻、人性的关怀发挥得淋漓尽致。

苹果味道!多彩王牌MF472机箱即将登场 苹果味道!多彩王牌MF472机箱即将登场

产品特点:

1、INTEL 推荐使用38度机箱

2、新颖朴实的造型设计,专利保护

3、采用优质镀锌钢板及深抽成型工艺制造

4、全折边工艺,不伤手设计

5、前置的USB、音频接口,能够更方便的接入外部设备

6、专用EMI触点设计,确保电磁辐射不外泄

7、专用CPU散热信道及双程互动式散热设计

8、触摸式按键,绚靓压克力板,独具质感
 
9、提供4个光躯位,一个软躯位,6个硬P盘位设计,扩展性强

总结:

    总的来看,这款机箱目前的报价是370元,无论是追求时尚,还是看重性价比,王牌MF472都是不错的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