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金翔云黄金周 P4液晶特供机谍照爆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00: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上官云风

  十一黄金周将至,七天长假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休闲娱乐的好时机。如果之前您有购买电脑的打算,长假期间您将有足够的时间去选购。国庆之际,各大品牌厂家纷纷展开促销活动。今天我们曝光一款金翔云专为黄金周打造的特供机JXYT5860。

  金翔云特供机JXYT5860采用了Intel奔腾4 2.8GHZ处理器,512M DDR内存,整合Intel图形加速器,80G 7200转高速硬盘,16X DVD-ROM光驱。标配17寸润眼液晶显示器,促销价仅为3988元。


金翔云黄金周P4液晶特供机谍照爆光
金翔云特供机JXYT5860

  JXYT5860延续了金翔云台式机一惯的经典造型,银衬黑也是品牌机比较主流的色彩搭配,最特别的是这款机型的机箱采用欧美时尚设计风格,机身采用活动推拉式专利设计。据悉,金翔云的这款主机外形设计在国内独家拥有,金翔云这款机型性价比也很突出。

  对于普通的家庭用户或办公用户来说,我们又多了一种选择。对于想购买高性价比台式机的消费者来说,是比较适合的选择。有购机需求的用户请与北京金翔云销售中心联系。

订购电话:010-82608185/86/87
渠道电话:010-82608188/87/8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