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再次抢先 技嘉G965主板登陆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0:19 IT168.com
作者:haima   

核心提示:作为一线大厂的技嘉今年在P965主板的开发上可谓不遗余力,一口气连推出4款相应的主板,覆盖了中高端整个产品线。其引以为敖的6Q5S新概念贯穿整个产品线,成为相当抢眼的卖点。

竞争产品:暂缺

  【IT168 深圳行情】今年Intel的酷睿2推出之后,技嘉响应相当积极,接连着推出从高到低端的4款P965主板,有面向高端超频爱好者的965P-DQ6,965P-DS4,也有适合入门级超频爱好者的965P-DS3,以及面向普通消费者的965P-S3。4款产品均采用Intel 965+ICH8,让用户能体验最前沿的主板技术,为整机的运行效能和扩展性提供良好的保障。

[深圳]再次抢先技嘉G965主板登陆深圳

  技嘉GA-965P-S3主板仍然沿用一贯的天蓝色PCB底板,从产品的元器件布局和工艺设计来看与最先到货市场的GA-965P-DS3差异并不明显,只是板载的众多电容选材上有所不同。S3均为普通直立式电解电容,仅在关键部位采用了品质更佳的名牌固态电容;而DS3则通体全部选用了三洋SVP固态电容,成本由此提升很多。

[深圳]再次抢先技嘉G965主板登陆深圳

  供电方面,其较之DS3有着较大变更,半封闭式的扼流电感线圈搭载三洋SVP固态和直立式电解电容,构建出良好的供电体系,尽管品质方面不及前三款,但稳定性和功能实效上还是有所保障的。

[深圳]再次抢先技嘉G965主板登陆深圳

  提供两组双通道内存,支持双通道DDR2-800内存,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容量最高4GB。此外,它还提供PCI-E x16总线显卡插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