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尝鲜SLI和CrossFire 游戏型攒机配置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0:14 中关村在线



    不知道上面这套配置是否能够满足你的需要呢?接下来我们再给大家推荐一套同样定位4500元价位,但是显卡则搭配了ATi X850Pro核心产品。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Intel Celeron D352 (散)

525

风扇

酷冷至尊 CI5-9JDSB-0L

65

内存

 Kingmax DDR2-677 512M

450

硬盘

 日立 160G 8MB SATA

470

主板

七彩虹 C.NC19 Ver2.0

499

显卡

华硕
EAX850Pro/HTVD/256M

699

显示器

AOC 995F

1090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音箱

 漫步者R201T 北美版

130

光驱

 先锋126E

180

机箱

金河田 8185B/S空箱

120

电源

 世纪之星自由战士III直吹式

150

鼠标、键盘

罗技光电高手套装

135

合计

 

4513

配置点评

    处理器方面我们并没有选择Pentium4或Pentium D处理器,而是采用了赛扬D 352,原因是当前双核处理器对于游戏支持还不完善,而Pentium4处理器虽然性能不错,但是目前市场售价较高,不适合购买。我们推荐的这款赛扬D 352处理器,主频为3.2GHz、二级缓存为512KB、采用最新的65nm制造工艺,不仅有喜性能方面有出色表现,并且由于采用了65nm制造工艺,在温度和超频方面拥有不错表现。

    显卡方面推荐采用华硕EAX850Pro/HTVD/256M,这款显卡采用了ATi当年顶级的X850Pro核心,主频达到了507MHz,配备了1.6ns的GDDR3显存颗粒,显存频率为1040MHz,显存位宽达到了256bit,整体性能十分强大。

硬件升级推荐

    1、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内存大小对于整体性能起着很大的作用,这里推荐大家选择两条512MB DDR2-667内存,性能和容量方面均可以满足当前用户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SLI和CrossFire介绍
·4500元NV单卡配置
·4500元ATI单卡配置
·SLI双卡平台
·CorssFire双卡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